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家電行 台中家電特賣會買家電撿好康
2018/02/24 00:00:13瀏覽2|回應0|推薦0

以高質量發展台中家電批發推進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建設

剛剛閉幕的河北省兩會是黨的十九大後河北召開的一次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家電特賣|台中家電特賣會重要會議,凝心聚力、繼往開來,會議認真總結瞭黨的十八大以來河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富士通冷氣|台中富士通冷氣批發北經濟的發展成就,明確瞭今後五年政府工作的總體思路,全面部署2018年目標任務和主要工作,提出要“牢牢把握社會主義主要矛盾的新變化和高質量發展的根本要求”,對於河北省人民統一思想,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河北落地生根,促進河北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

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的開幕講話到省長許勤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到各小組分組討論,再到省政協委員的每一份提案,每個主題似乎都離不開“高質量發展”,而這一主題也成為燕趙大地7400萬兒女的共識,點燃瞭他們“時不我待、隻爭朝夕”“勇於擔當、抓鐵有痕”的激情,引領著他們為新時代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不懈奮鬥。

五年來,河北全省上下一心,開拓創新,奮發進取,在機遇疊加中,牢牢把握去產能、調結構、治污染這一主線,紮紮實實開展工作,在對接京津、服務京津中加快發展自己,在改革創新、開放合作中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在治理污染、修復生態中加快營造良好人居環境,在脫貧攻堅、推進共享中努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台中家電行書寫出一份“砥礪奮進的五年”精彩答卷:全省生產總值從2012年的2.7萬億元增加到2017年的3.6萬億元,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從11069.6億元增加到13002.7億元,一般公共預算收入從2084.3億元增加到3233.3億元,三次產業結構由11.9:52.9:35.2調整到9.8:48.4:41.8。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下,過去的五年,是河北改革發展各項事業取得顯著成績的五年,也是全省各項工作邁向新臺階的五年。全省上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斷開拓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局面。

今後的五年,河北發展的前景無限光明,黨的十九大描繪瞭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藍圖,省委九屆五次、六次全會開啟瞭新時代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建設新篇章,我國經濟發展已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質量發展階段……政府工作報告提出“高質量發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傢的必然要求”。這就要求全省上下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創新思路、完善舉措,堅持質量第一、效益優先,以高質量發展引領轉型升級,以高質量發展打造競爭新優勢,以高質量發展贏得未來。

新時代呼喚新作為,新使命開啟新征程。部署好,更要落實好,推動高質量發展的任務重、責任大,必須集中全省上下的智慧和力量,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下大力抓好重大國傢戰略和國傢大事在河北的實施,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為牛鼻子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對標黨的十九大精神,細化分解目標,紮實推進工作落實,確保中央政令暢通,以“河北之進服務全國大局,以河北之穩拱衛首都安全”。

台中南屯家電行推薦
2D39D6921F8EB9E8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xv413p0t2&aid=11051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