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10遊戲★-巴嘎匠★〃╗華♀點
2007/04/01 17:00:06瀏覽379|回應0|推薦1

☆10+1+10遊戲★玩法
☞ 點名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01.減肥 減肥 減肥(最近又變胖了= =||)

02.跟老公去約會>//<

03.變有錢$$$$$$$

04.這學期不要被當掉

05.買小說

06.買新衣服

07.換眼鏡

08.換手機

09.換髮型

10.把頭髮留長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 :恩...沒看過耶!我改天去研究研究,再來告訴你  
 
●2Q:"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 : 喜歡是小孩式的愛戀,愛是大人式的愛戀!? 

●3Q: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好像是先右腳耶!?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  當然是男人押!我可是性向正常呢!
 
●5Q: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跟老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6Q: 人生的定義??
 
  Aⓝ⒮ :  每天過的開開心心 不虧待自己 努力談戀愛 盡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7Q: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找人發洩一下囉!
 
●8Q: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 :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呀!!既然我失去了自己的成就,那換他養我不就好了!?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我會默默的祝福他們的(哭著咬手帕)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Aⓝ⒮ :  繼續關心他 跟他當好朋友  
 
●11Q: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
 
  Aⓝ⒮ :  痾...這問題好深奧喔!就只是一種感覺嘛!你自己去談戀愛就知道了
 
●13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做什麼押??我聽不懂耶!我很純潔的 請不要污染我唷!
 
●13Q: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這兩個人是誰押??

●14Q: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主動告白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


●15Q: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  兩個都要=ˇ= 我是個貪心的女人
 
●16Q: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領錢錢的時候$ˇ$
 
●17Q: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會呀!排除萬難 也要把屬於自己的男人追到手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  我想選ⓐ+ⓑ耶!一個很愛我 對我很好 也是我愛的人


●19Q:戀愛很難嗎??
 
  Aⓝ⒮ :  不會呀!

 
●20Q: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你要吃飯關我什麼事??我也手很酸耶!!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  01 02 03 04 05 06 07
 
●22Q:你媽貴姓??
 
  Aⓝ⒮ :  跟我不同姓
 
●23Q:你愛不愛我??
 
  Aⓝ⒮ :  你是誰押?我幹麻要愛你??
 
●24Q: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Aⓝ⒮ :  朋友變情人=ˇ=(我跟我老公就是醬)
 
●25Q: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 :  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簡單耶!

●26Q:你喜歡被點名嗎??
 
  Aⓝ⒮ : so so 
 
●27Q: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 : 我很專情耶!才不會發生這種事勒! 

●28Q: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 當然是選我愛的那個人呀! 
 
●29Q: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  嘻!我不怕 因為我老公會保護我><

●30Q:你開心嗎??
 
  Aⓝ⒮ :  我每天都很開心唷!!

●31Q:現在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 :  我比較想看你跳耶!
 
●32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Aⓝ⒮ : 驚訝@@!?

●33Q: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 :  不需要 愛就是愛
 
●34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ㄇ半?? 
 
  Aⓝ⒮ :  既然暗戀很痛苦 何不光明正大的愛??

●35Q: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Aⓝ⒮ :  台科大=ˇ=
 
●36Q:有沒有男/女朋友??
 
  Aⓝ⒮ :  有~~

●37Q:有沒有喜歡的人,是誰??
 
  Aⓝ⒮ :  有也不要告訴你 到時候你煞到我老公怎咪辦?

●38Q: 我想不出新題目來= =??
 
  Aⓝ⒮ :  那就不要想咩!這咪簡單的道理也不懂

●39Q:火星人 地球人 你選哪個?

  Aⓝ⒮ :  我選正常人

●40Q:2+2=?  ̄▽ ̄??

  Aⓝ⒮ : 4(聰明吧!?)

●41Q:喜歡蘿莉、御姐、正太、御哥 哪一個??

   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86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