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10/16 10:36:20瀏覽398|回應0|推薦3

這時候   我心中  無法控制胡亂竄動為什麼

 在胸口   像把火  緊張的手足無措   

紅紅的臉低頭  說不出理由   我從沒這樣過

 一但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 

一但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

喜歡太快    付出太快   對你的心意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

 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這時候    我心中    滿滿心事想對你說為什麼

我胸口    的跳動    好像無數的變化球別說你還不懂

 世界鬧哄哄    我會一直守候

 一但要開始沉默停不下來  

別再狠心讓我繼續等待

我好期待    我好無奈   在我夢裡的你比較可愛

 愛上你    一直是最公開的秘密

 太輕易    太徹底  有誰為我證明

 大海裡    浪花用力傳達我的心意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PS。這是真珠美人魚a中文歌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8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