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人串聯遊戲-〝巴嘎匠★〃╗華♀〞(← 又是你...)點
2007/03/08 21:36:26瀏覽442|回應1|推薦3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幹麻??你想追我老公!?(瞪)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我老公><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專屬天使(←超好聽的≧▽≦)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忘記惹耶~等我想起來在告訴你...(←本小姐記憶並不是很好= =)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廢話 我有老公 所以當然是喜歡男生呀!我性向正常耶~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拿照相機偷拍他的睡臉 然後還要偷親他>//<(羞)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當然是我老公呀!!
 
8.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恩...天生可愛、活潑、開朗、而且很自HIGH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就是...認識你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月球 雲羅縣人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very very cute girl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跟老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希臘 日本 澳洲 巴黎 英國 德國 荷蘭......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好看就好辣!管他什麼顏色的...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缺點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優點(←驕傲 ̄ˇ ̄)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我咪現在已經是朋友了吧!?(←不確定,因為關係太複雜了...)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去角落畫圈圈 搞自閉 隔天繼續裝沒事 去和大家聊天(←樂觀開朗耶!)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人→老公 家人 朋友 事→約會 看小說 玩電腦 物→手機 錢 老公的照片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美~~~快迷上你了!!(←騙你的...)


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耶~因為我是乖小孩 所以不槍斃人的!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跑到老公懷裡訴苦(←其實是想趁機吃豆腐...)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哇~哈!哈!哈!當然是橫行天下呀!!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誰發明的押??這麼無聊??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既然是糗事 我幹麻要說出來??說出來讓你笑我麻??我哪有這咪笨呀!我又不是你~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學校體育館  城邦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沒有被女生告白過耶~(←因為我是女的= =)  至於男生麻...幼稚園好像是三個、國小5個、國中1個 所以總共是9個(←看,很少吧!?)

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當然是我的父母呀!沒有他咪就沒有今天的我

28.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可以互相分享心事

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敢搶吻我!?我讓你絕子絕孫 腳馬上就抬起來 往他的那裡踢去


30.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當然是有情人好呀!!

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不夠 因為我永遠都是天真可愛活潑純潔的

32.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愛情→友情、親情

33.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最少要18歲以上

34.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竟然比我還會HIGH...

35.蘋果問:你最喜歡的動物?
 A:人(人也是動物的一種)

36.快樂問:你快樂嗎?
 A:快樂呀!!︿︿ 

37.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蔡依林

38.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大概吧!看個人的觀點

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一起死 因為這樣還可以一起在天堂作伴呢!

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所謂念舊...是指哪方面??

41.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睡覺 找老公訴苦 

42.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基本上 本人很不愛運動... ̄▽ ̄

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笨耶!這也要問我 當然是挽回呀!!

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就像我老公那樣

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你真是對我太好了!竟然還記得點我...= =

46.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問題真多呀!到底是誰想出這咪無聊的遊戲的??

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找老公解決 我老公很厲害的︿︿

48.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恩恩>//<

49.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數學跟英文沒有被當掉~~超開心的≧o≦

50.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睡覺 玩電腦 看小說 聽音樂 找朋友(←想做的事情還真多呀!)

51.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只要是朋友的網誌 我都會去逛 因為我是乖小孩麻~(←自以為= =||)

52.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不知道耶= =??

53.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討厭 怎麼問人家這麼害羞的問題辣!? >//<(羞)

54.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倒扁~~~~~~~~(←衝呀!!!!)

55.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老公>//<(←色女)

56.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題目好多喔....
  
57.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SO SO

58.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一隻超大隻的絨毛泰迪熊娃娃、手機、小說 

59.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裝作沒看見 等他墜地後 採下去

60.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不要差太多就好 不過...如果跟我老公一樣 那就太棒了!

61.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走到他面前 拉起他的領子 微笑的問:你幹麻不理我??

62.TONY沛問:如我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你有喜歡的人 關我什麼事?!


63.邱問:最想做的事?
A:跟老公去約會>//<

64.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辦?
A:裝作沒看見 不過前提是...我有以前的男朋友


65.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ㄚ哈!這你就問對人了!讓我想想看唷~~ (一小時後)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無辜樣)(謎:耍人押?? 妍:沒錯 就是耍你)


66.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根據我多年的經驗 我覺得當女人最好 ̄ˇ ̄

67.蓉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剛出生的時候︿︿

68.玫菱問:為什麼人會留眼淚?
A:這個麻....(深思)  因為!@#$%︿&*@$#!#&@!$%&@$(太多了 所以省略) 就是這樣 所以人才會流眼淚的


69.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幹麻?對我有意思 想虧我麻??

70.唐晴問:你愛我嗎?
 A:你是誰押??

71.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你是在暗示我 你想追我麻??


72.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我不知道耶!因為我的眼睛很大 所以我不懂小眼睛人的想法(←眼睛眨眨眨)


73.小賴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A:知道呀!就是那個...那個...那個...誰押??


74.胖虎問:你認為愛情用哪種迴圈來表達最適宜?
A:迴圈??那是什麼意思押??不懂耶! ̄▽ ̄??


75.不阿問:如果有一天發現...全世界都在看著你每天的生活你會怎樣? 
 A:唉唷~ 討厭 真不好意思 人家現在想跟老公親熱 可以請你咪迴避一下麻??><

76.巧克力問:你心目中理想情人希望最好是什麼星座?
A:獅子座 (←哇~好巧唷!剛好是老公的星座耶!!=ˇ=)


77.小飛問:明天可以讓你娶任何一個人,你要娶誰?
A:女生也可以娶人喔??

78.Rabbit問:你覺得幸福可能永遠嗎?
A:當然呀!不然那咪多幸福的夫妻是哪來的??

79.囧丁問:樂透下期號碼多少?
 A:12 26 17 27 5 6(←智慧財產權 請勿盜用 如果需要 請聯絡我的經紀人 電話是0987654321)

80.阿羞問:喜歡的曲風?
 A:聽起來會很high的

81.端木問: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去控制一個人,哪你會控制誰?
A:第一個→神 第二個→閻王 第三個→總統


82.ㄧㄡ ㄒㄧ問:期末要到了,覺得自己有哪幾科會被當掉啊?
 A:期末??現在不是才剛開學麻??(疑惑)

83.阿捲問:你們睡覺會開小夜燈嗎?
A:不會耶!不開燈的話 暗暗的 可以做很多事都不會被發現的說~

84.小夏問:最迷上的東西?
A:不知道耶!就跟平常一樣的 最近沒迷上什麼東西

85.阿松問:會討厭牙套妹嗎?
A:不會呀!我是個有愛心的人 所以不隨便討厭別人的

86.阿摸問:你喜歡我哪點?
A:我又不喜歡你 而且我也不知道你是誰 

87.香瓜瓜問:你們是怎麼長高的?
 A:嗚...你傷到我的痛處了!我很矮的.....(撫著心 一臉痛苦)

88.小瑞問:我可以不要在第87題發問嗎?
A::可以呀!因為你已經在第88題發問了!

89.小顏問:如果喜歡一個人,一直沒辦法忘記怎麼辦?
A:那就不要忘記呀!連這也不知道 果真是笨蛋

90.卓卓卓*問:苦練體育專長上大學,跟苦讀書上大學 妳會選哪個?
A:一定要苦練麻??我輕鬆練不可以??

91.君君問:你愛英文還是愛日文?
A:都不愛唷! 因為我是道地的台灣人 所以我愛中文

92.我來問:愛人好還是愛錢好?
A:愛錢好 但是愛人更好 兩個都愛最好

93.歡歡問:愛我好還是愛他好?
A:你是誰??他又是誰??

94.我再問:木吉好還是電吉好?
A:當然是電吉他好 超帥的><

95.阿藍問:帥哥都聚集在哪裡?
 A:這裡 這裡 都在我這裡唷!!

96.雯啊雯問:哪裡可以看電影不用錢?
A:自己演不用錢 你可以演演看唷!

97.噗馬問:認識男人好?還是擁有一個男人好?
 A:兩個都好 可以先認識男人 在擁有那個男人

98.飛問:你累了嗎?
A:是很累...你要幫我按摩麻??

99.牛問:你給我錢好不好?
A:我都沒錢了 還給你勒!為什麼你不給我??

100.鯨魚問: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感覺如何?
A:悠閒 自在 但很寂寞

101.弟弟問:如何對付賤男人?
 A:滿清十大酷刑伺候

102.華問:一根手指頭+一根腳趾頭=??                      A:哇勒~他還是不是人押??

103.妍心問:喜歡什麼類型的男孩/女孩??


☆點名名單★

樊宇 戀櫻 水漾 烈風狼 殘月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7920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懶= =+
2007/03/09 21:06
我有空在打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