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小說-逝去的愛情
2007/01/13 23:26:30瀏覽665|回應0|推薦3

  這裡是.....哪裡

  我又為什麼會在...這裡??

  女子心裡疑惑的想,突然眼前出現一名男子的身影

  「炎...是你嗎??」女子不確定的呼喚著眼前的男子

  男子緩緩的轉過身,溫柔的對著女子笑

  「炎,真的是你!」女子一臉高興的跑向那名叫做炎的男子

  可是不管女子怎麼跑,都沒辦法到達男子的身邊

  他對著她說:「靜,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已經沒辦法在待在你身邊了,我會在天上看著你的,再見」

  說完,男子的身影也逐漸的離她越來越遠,直到消失至黑暗的邊緣,再也看不見

  「炎,不要走」女子用盡心力的吶喊,但是仍喚不回男子

---------------------------------

  「嚇!」靜驚嚇的起身,才發現自己正坐在床上,額頭微微的沁出冷汗,手按著胸口,一臉悲傷的說:「我又夢到...炎了」

  思緒飄向窗外,她美麗的臉龐,看起來格外憂傷

  炎,為什麼你要拋下我??為什麼你忍心讓我獨自活在世上??你不是說過,要永遠跟我在一起的嗎??

  女子的臉上,緩緩的墜下兩行清淚......

  我逝去的愛情,再也回不來了

  炎,我真的好想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65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