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十問
2006/10/02 21:25:34瀏覽227|回應0|推薦1

☏ 三十問

☏ 不可以欺瞞 欺瞞者 不得幸福 ^^

☻﹍﹍☻﹍﹍☻﹍﹍☻ ☻﹍﹍☻﹍﹍☻﹍﹍☻ ☻﹍﹍☻﹍﹍☻﹍﹍☻

♬ 你的暱稱?? 
★戀宇〃妍心﹌★

♬ 你的個性?? 開朗活潑

♬ 你的愛情觀?? 喜歡就要好好把握

♬ 你最討厭的個性?? 做作、雙面人

♬ 你最重視的5個人 ?? 老公、猴子、翹翹、家人、哥

♬ 你有沒有另一半?? 有><

♬ 你有多愛自己的另一半?? 超級超級愛,一個宇宙都裝不下

♬ 你跟他在一起第幾天?? 7個月是幾天??

♬ 你想跟你的另一半在一起多久?? 永遠、每一輩子

♬ 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去哪?? 能跟他在一起,去哪都好

♬ 你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只要是他送的 我都喜歡

♬ 你最愛你另一半的哪一點?? 全部><

♬ 你的朋友常常說你什麼?? 不知道ㄝ...我改天去問問他咪

♬ 你最愛你另一半說什麼?? 我愛你><

♬ 你談過幾次戀愛?? 1次

♬ 你最忘不了哪個戀人 ?? 現在這個

♬ 你最討厭的分手理由?? 劈腿

♬ 你現在最想對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 老公 我永遠愛你唷!!

♬ 你們常常見面嗎?? 應該算不常ㄆ!

♬ 你最重視愛情、親情還是友情?? 愛情><

♬ 你有打算跟你的另一半結婚嗎?? 嗯嗯 這是當然的囉~~

♬ 你最重視的人跟你另一半吵架你會選誰?? 看情況在說

♬ 你最喜歡去哪?? 日本北海道

♬ 你最討厭別人罵你什麼?? 矮子...

♬ 你覺得自己正(帥)還是可愛?? 我覺得自己很普通ㄝ~~

♬ 你喜不喜歡你的另一半抱你的感覺?? 當然喜歡辣!而且超級愛的><

♬ 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跟他約會

♬ 你為什麼會跟現在的另一半在一起?? 因為我愛他呀!不然不愛幹麻在一起??

♬ 你的另一半會很色嗎?? 還好ㄝ!只是他很壞><

♬ 你現在的另一半是你愛最深的嗎?? 嗯嗯 是呀!

☻﹍﹍☻﹍﹍☻﹍﹍☻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47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