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打靶記
2008/02/27 23:30:10瀏覽774|回應1|推薦8

今天 是2年級的打靶日

我們12點15分就出發了

聽說我們要去打靶的靶場 在基隆一個叫做內木山的地方

內木山?聽都沒聽過 我只聽過外木山= =||

我 ㄚ狗 老王 小奕奕整個就像是要去郊遊似的

全班只有我們四個帶餅乾去車上吃=ˇ=

而且好像也只有我們四個很HIGH

其他人都好安靜 不是聊天就是拍照

很快的 就到了靶場 沒想到車程這麼快ㄚ!

一下車 什麼!?還要自己走路上去!?

而且階梯好多ㄚ 整個就很像在爬山

一路上 我們班一邊拍照一邊走

每走幾步 就停下來拍照

後面的人都快塞車了= =

好不容易走到靶場

哇~超廣闊的耶!有一大片的草皮呢=ˇ=

而且打靶時 好好玩喔~

根本都不用做什麼動作麻

教官都會用好好的

我們只需要瞄準扣板機就好

健美教官還跟我聊天呢=ˇ=

而且打靶時 我帽子掉到前面 遮到眼睛

健美教官還幫我橋好喔 整個人超好的!

只不過打5發 我竟然一發都沒中= =||超難過的勒!

小奕奕跟ㄚ狗更瞎 用手指把靶紙戳破紅心的地方 然後說他射中了= =

那個一看就知道是用手戳的麻~

等大家都射完 我們就起程要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 有ㄚ兵哥在發杯墊和衛生紙

我們班的人都去搶= =||整個就超熱情的

而且ㄚ兵哥還叫我們去他們的福利社逛逛

小奕奕超想去逛的 結果丸子(班長)說要集合 不可以

老王還在路旁的水溝擦鞋子!?(因為靶場的路濕濕的 有泥巴)

超好笑的!ㄚ狗還拍下來了呢=ˇ=

一路走下山去搭遊覽車 結果發現竟然和搭來的遊覽車不一樣!?

晴天霹靂ㄚ!!我們還沒吃的餅乾通通放在來的那台遊覽車上耶!

我的2包加一瓶礦泉水 ㄚ狗的一包 老王的一包

嗚嗚 餅乾~~~好恨ㄚ!錢錢飛走了

回程時 我們都在哀掉我們的餅乾

回到學校 還沒到放學時間 所以不可以走

就只好待在教室聊天 玩

之後竟然有人把我們遺失的餅乾送到教官室

我們就趕快去認領 基商的人果然都是好人啊!!

今天過得真快樂 打靶也好刺激 好好玩喔=ˇ=

好想再玩一次ㄚ)))))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16509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ㄑㄑ
2008/03/05 18:49

真的很懶ㄝ你

3個地方都打一樣的東西= =

★〃妍 心*╭★(owowpk) 於 2008-03-06 20:05 回覆:

嘿嘿

我懶又不是這一兩天才開始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