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小說-女孩的後悔
2006/01/27 10:54:10瀏覽463|回應0|推薦4

從前,有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

 

在一次的分班中,兩個人剛好被編在同一班,於是,兩人就相遇了。

 

之後,男孩和女孩成了好朋友,可是感情卻比好朋友還要好,但也稱不上是男女朋友。

 

後來,女孩發現原來她喜歡男孩,可是女孩卻不敢告訴男孩,女孩深怕她如果告訴男孩她喜歡他後,如果當不成情人,就連原本的友情也會破壞掉,所以女孩一直遲遲說不出口。

 

然而有一天,男孩全家決定要搬家了,但是男孩卻沒有告訴女孩這件事

因為他怕女孩會傷心難過。

 

男孩搬走的隔天,女孩在信箱收到了男孩搬走前早上親手投進去的信。

 

信上說,希望女孩不要傷心落淚,他是因為不想讓女孩傷心才沒有告訴女孩他搬家的事。

 

看到最後,女孩卻哭了,因為信的最後,男孩告訴女孩,他喜歡她。

 

於是女孩非常的後悔,因為如果她可以早一點告訴男孩她喜歡他的話,說不定男孩和女孩會有一段甜蜜的回憶,現在也可能還有再聯絡。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如果有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還沒嘗試就已先放棄愛情。

 

不要像女孩一樣,到最後後悔莫及,如果肯拿出勇氣,即使失敗,也還是會有收穫的,因為你學會了堅強不是嗎??而且你也為你的愛情努力過了押!!不要還沒努力,就先放棄,這樣到最後可是會後悔的唷!!

 

愛情,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的,如果害怕失敗就放棄的話,那愛情可能就會從你手中溜走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16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