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日
2008/02/12 21:57:06瀏覽599|回應0|推薦3

今天是開學日=ˇ=

又要一大早的爬起來了

偏偏今天又特別冷>﹏<

害我都不想離開我溫暖的被窩了辣!

可是還是得起床 誰叫今天是開學~

而且早上要跟老公一起搭火車上學呢=ˇ=

超開心的!第一次跟老公一起上下學

從昨天開始就很興奮的說

可惜車程只有短短的10分鐘ˊˋ

害我好捨不得下車喔 超依依不捨的!

到了教室 竟然我是第一個到的呢=ˇ=

後來陸陸續續的同學都來了

結果一來 大家幾乎都在討論

今天是讀整天還是半天??

然後我們就跑到教官室去問

瞇瞇眼教官說今天是讀半天

耶!!真是太好了=ˇ=

(開學典禮太無聊 直接跳到放學)

放學後 我 老王 ㄚ狗 小奕奕 一起坐火車去基隆

因為老王又要去穿耳洞了= =||

看老王穿耳洞 真的感覺好痛ㄚ!!

中午我們就直接在廟口吃魯肉飯

吃飽飽後 就隨便到處亂逛

因為基隆逛久了 也蠻無聊的說。。。。。

最後ㄚ狗跟小奕奕就先回家了

只剩下我跟老王 因為我們兩個不想這麼早回去

之後我跟老王兩個人就跑去文化中心看影片=ˇ=

超好看的!!好崇拜女主角ㄚ~~

看完後 又到處隨便亂逛

我們還跑去玩投籃機

嘿嘿 結果老王也跟我一樣很嫩

投完後 老王就去等公車要回家了

我則是去火車站 等老公放學一起坐火車回家=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161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