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想要一個人》
2007/11/20 21:52:44瀏覽431|回應0|推薦2

夜空的星星好閃爍 開心快樂通通跑走

月兒悽涼的微笑 像是對我說 好寂寞

昨天的 今天的 一樣不變 都是孤單的音樂

我的淚 我的笑 交織成一幅悲傷畫面


我不想要一個人 請你抱緊我

為我驅除寂寞

我不想要一個人 請你不要丟下我

讓孤單吞噬我

我想要你陪我一起度過                                                                                                                             

                                                                                                       作詞:妍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owpk&aid=139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