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4
英文單字書介紹別在英溝裡翻船:秒殺英文10堂課,單字力、會話力、作文力百倍奉還!網路書店特賣會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12/18 00:35:30

↓↓↓↓↓↓↓↓↓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

 


書名:別在英溝裡翻船:秒殺英文10堂課
單字力、會話力、作文力百倍奉還!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8039094
頁數:288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李正凡
出版日期:2014/06/16
類別:語言學習

 

別在英溝裡翻船:秒殺英文10堂課,單字力、會話力、作文力百倍奉還!購買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639877?utm_source=87926&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11

 

  「秒殺英文法」讓你一秒搞懂文法!
  「金銀銅鐵法」輕鬆拆解英文報紙雜誌!
  「3詞KO法」全面提升閱讀速度!
  「中文聯想法」學會道地口語英文!
  「快狠準商業英文」幫助你在職場上無往不利!


  但願我以前就知道這樣學英文

  第1課 學英文也要跟上數位化時代:這樣學英文才符合時代潮流!準確發音不再是重點,無礙溝通才是新王道!

  第2課 不用背的文法技巧:別再死背文法了!只要靠獨家秒殺口訣就能輕鬆上手,讓英文文法瞬間變成「一塊小蛋糕」(a piece of cake)!

  第3課 「懶人包」英文閱讀法:學會拆解段落大意,抓出關鍵字,看懂《時代雜誌》和《紐約時報》不再是難題!

  第4課 中文轉個彎就能學成口語英文:擺脫制式化的「教科書英語」,用母語的間接聯想說出最正確且符合外國人日常習慣的生活英語!

  第5課 立馬見效的英文寫作課:中文、英文的寫作大不同!學會使用英文的外來語、慣用語、押韻法,讓你的文章連老外都讚嘆不已!

  第6課 Gentleman的英文說話藝術:有「教養」的英文要這樣說!分辨62個粗俗和委婉說法的差別,讓你從此告別「下流社會」,晉身上層階級!

  第7課 英文自傳超in攻略:寫英文自傳,還在每句都以「I」開頭嗎?只要一招,就能讓你的自傳從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第8課 告別陳腔濫調的商用英語:面對生意夥伴,總是擔心自己詞不達意?別再用坊間不合時宜的英語學習書了,跟老外溝通,這樣說才不落伍!

  第9課 撥亂反正的英文單字、用語糾錯法:英文難,難在有許多用法「差之毫釐,失之千里」的單字!全面分析110對連老外也容易搞錯的雙胞胎單字和片語,從此不再「張冠李戴」!

  第10課 看廣告學英文:廣告台詞最貼近生活,在日常會話中使用這些朗朗上口的句子,你也能show出最原汁原味的道地英文!Just Do It!
 

相關關鍵詞:學英文app, 自學英文推薦書, ptt英文學習版,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瀏覽此商品的人,也瀏覽

本類暢銷榜




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
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


自學英文方法@ 語言學習部落:: 痞客邦PIXNET ::https://tw.voicetube.com/【日本自由行】世界級旅遊書嚴選!50處必訪的日本景點| tsunagu Japanwww.linkingbooks.com.tw/lnb/top/9789570836349r4.aspxgoodenglish.pixnet.net/blog/post/203034154-推薦學英文單字不用背的書www.wuwow.tw/www.linkingbooks.com.tw/lnb/top/9789570836349r4.aspx自學英文的好資源:10個幫助你學習美式英文會話的網站、app和書籍 ...英語學習電子書選介我試過市面上很多什麼躺著坐著站著都能背的單字書,結果效益都不大,因為我總是看個幾頁 ... 初級文法推薦全圖解、10倍速英文文法,看到可愛的插圖心情就好呀。smallblackdog3.pixnet.net/blog/post/187189004-%3C學測%3E英文科的準備方法【學測英文單字書推薦】資訊整理& 學測英文單字相關消息 - 綠色工廠

最新創作
英文單字書介紹別在英溝裡翻船:秒殺英文10堂課,單字力、會話力、作文力百倍奉還!網路書店特賣會
2018/12/18 00:35:30 |瀏覽 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英語學習書ptt推薦速決英語難點暢銷書推薦
2018/12/04 23:21:01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網路買書-博客來網路書店 混沌異書紀(06)讀書好書推薦
2018/12/04 22:18:20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英文單字書超級推薦必買好書朗文新英文文法全集:策略練習哪裡買的到
2018/07/08 09:18:55 |瀏覽 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買書推薦-博客來歡迎您 英語核心字彙完全攻略︰選字範圍2000-4500 最新修訂版【書+1片電腦互動光碟(含課文朗讀M
2018/07/08 03:49:16 |瀏覽 5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