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22敏感】【M22】換季敏感肌泛紅?選對保養方式換季不感冒!-2021-4-11
2021/04/11 08:45:31瀏覽6|回應0|推薦0

 M22彩衝光脈衝光美白除斑光滑縮毛孔痘痘泛紅敏感1.jpg

暮秋時節有點蕭瑟,心思敏感的人不免傷春悲秋,而肌膚敏感的人則是為種種皮膚問題而苦惱,原因是日夜溫差變大,秋老虎仍作怪,稍有不慎肌膚就容易過敏泛紅、脫屑或出現紅血絲!

?  敏感肌換季問題多! ?


由於敏感肌普遍角質層較薄,一旦外在環境改變容易導致血管收縮擴張產生紅血絲,而秋天氣溫還是炎熱,稍有不慎可能暴露在陽光下時間太長,或者室內外溫差大容易引發微血管病變,萬一碰巧長痘、擠痘處理不當導致微血管破裂,皮膚一樣會泛紅,這樣那樣的原因讓敏感肌在秋冬換季時容易手忙腳亂!

? 保養多管齊下皮膚才能不感冒 ?

M22彩衝光脈衝光
敏感肌挑選保養品以保濕為重,建議選擇無添加多餘防腐劑、香料、酒精等添加物的保濕產品,平時也要留意清潔不過度,以免傷害角質,引發乾癢、脫皮、泛紅,也要切記別貪多而讓肌膚承受過多保養品帶來的營養負擔,萬一過多油脂堆積,很容易阻塞毛孔招來粉刺、痘痘,另外,出門仍要記得防曬,塗抹防曬係數剛剛好的防曬品,當然,重口味飲食習慣不可取,熬夜、壓力能免則免,這些基本工做好了通常皮膚就能少出狀況。

萬一皮膚還是乾癢、刺痛、脫屑、泛紅呢?第一件事一定是先去看醫師,通常造成敏感的原因很多,醫師可協助找出原因並開立建議的處方,待皮膚較穩定後,可再搭配溫和的M22(俗稱彩衝光)療程可以在不破壞角質層的前提下減緩皮膚泛紅、發炎症狀,提升肌膚健康彈性,同步改善細紋、毛孔、痘疤、疤痕及斑點問題,臨床上不少皮膚科醫師認同M22對敏弱肌患者來說相對安全有效。

? 換季高CP療程:M22(俗稱彩衝光)?

M22彩衝光脈衝光美白除斑光滑縮毛孔痘痘泛紅敏感2.jpg

M22配備9大濾鏡,除紅模式有助改善敏感肌常見的泛紅、微血管擴張及血管絲、酒糟等問題,在治療過程中因為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還能提升肌膚亮澤度,甚至有除毛效果,是許多醫師相當推薦的秋冬換季高CP療程!

敏感肌本身皮膚脆弱,就算是非侵入式醫美療程也不是一定都合適,尤其不同機種療程在治療過程中可能因為能量輸出不均或不穩定,導致表皮熱傷害而且治療效果不均。

m22彩衝光脈衝光痘痘痘疤青春痘價格彩衝光雷射1128.jpg

M22配備OPT立方波,能量輸出一致且穩定,加上連續脈衝科技可以提供治療區域周圍與表皮組織一定的冷卻時間,因此熱傷害小,不易瘀青,術後好照顧,治療效果顯著且一致,相對地在治療過程中患者也會感到較為舒適,術後反黑率極低,一般約1-2周內就能走完一個療程,消除泛紅與微血管擴張。

M22雖然效果好,術後好照顧,但仍需加強保濕及防曬,建議使用SPF30或PA++以上的防曬品,1周內避免處於高溫環境,使用溫和清潔產品,同時避免擠粉刺、去角質或塗抹刺激性保養品。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高雄市 彩衝光效果 

 高雄市 彩衝光 皮秒 

 私密處除毛推薦 【M22】換季敏感肌泛紅?選對保養方式換季不感冒!-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en943224&aid=16061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