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18
【FemTouch 雷射】【妹力門診】熱浪來襲 拒絕私密處反覆感-2023-3-29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23/03/29 23:08:04

femtouchlightsheer維密雷射妹力門診真空除毛私密處除毛感染嫩白

夏天到,高溫悶熱也是女性私密處容易反覆感染的發作期。私密處感染可分為黴菌、細菌及陰道滴蟲感染,據統計,多數女性一生有75%的機率發生至少一次的陰道黴菌感染,再度感染的比例約45%,現代人久坐少動、長時間穿著緊身衣褲或丁字褲,喝水少、排尿少,加上愛喝冰水或生冷食物,三不五時私密處搔癢、紅腫、白帶分泌物多、傳來腥臭異味甚至解尿、房事疼痛一點都不奇怪。

拒絕為私密處反覆感染疲於奔命! 

femtouchlightsheer維密雷射妹力門診真空除毛私密處除毛感染嫩白
雖然陰道念珠菌感染不是性傳染病,多數健康狀況不錯的女性也有自癒能力,但是,壓力、飲食、睡眠、疾病、生理期等因素容易造成身體免疫力下降,抵抗陰道感染的能力也跟著降低,孕婦、糖尿病患者或服用抗生素、避孕藥、荷爾蒙的女性更是抵抗力特別差的一群。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女性因為不想感染或者因為希望保持清爽,所以加強清洗私密處,甚至使用陰道洗滌液灌洗陰道,然而,過度清潔或使用清潔液可能破壞陰道的菌叢平衡,其實,一般來說無需特別灌洗陰道,只要以清水清洗外陰部即可。    
另外,產後媽咪多半有漏尿困擾,有人會長時間使用護墊、衛生棉,不論是生理期使用衛生棉、習慣使用衛生護墊或漏尿媽咪使用漏尿墊,都要注意勤換棉片,否則非常容易為私密處招來細菌,感染的機率就會相對的提高。    
如果私密處反覆感染,千萬別諱疾忌醫,就醫前也不要因為害羞特別做陰道灌洗,以免影響醫師判斷。如果有輕度漏尿困擾,比方大笑、咳嗽、提重物時的應力性漏尿,最好想辦法解除危機;長期使用衛生棉或漏尿墊不是辦法,也徒增感染風險,不管是物理治療、藥物治療或尿失禁手術,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將問題解決,或者也可以選擇私密處雷射療程FemTouch(俗稱維密雷射)來協助解決問題。    

FemTouch(俗稱維密雷射)無須麻醉或住院治療,一般門診就能快速做完療程,3-6次療程即可獲得滿意效果且根據研究,能夠改善大多數的私密處問題並且可以持續18個月。除了漏尿問題,FemTouch(俗稱維密雷射)療程也可以同步解決陰道老化、粘膜彈性等問題,改善私密處環境,讓私密處更健康,也找回彈性、緊實與澎潤感,一次解決多種私密處困擾!    

除毛是門技術活 別惹毛自己


潮濕悶熱的環境最容易讓私密處滋生細菌,並產生異味,如果私密處三角地帶大片毛髮叢生,正逢生理期又使用衛生棉,更容易提高陰道感染的風險以及不適感提升,這時,就算不為穿上比基尼顯得更好看,為了自身私密處的健康,除毛就成為另一道健康的保護屏障!    
不過,許多女性認為除毛很簡單,只要使用刮毛刀、除毛膏、蜜蠟就好,事實上,私密處肌膚細緻敏感,角質層只有手臂角質層的千分之一,自己動手DIY雖然也能除毛,但手法不對、過於刺激都可能造成毛囊炎、色素沉澱或毛髮倒插,而新長出的毛髮容易變得又粗又刺,甚至讓人感到搔癢不適。    
真空除毛雷射除毛私密處除毛比基尼線lightsheer除毛
如果想同步解決毛髮問題,建議搭配LightSheer真空除毛。LightSheer真空除毛以真空探頭可針對大部位除毛、冷壓探頭針對小部位除毛,低能量,無需上麻藥,冷壓模式透過凝膠傳導,治療過程舒適、安全,除毛後多數人會感到更為乾爽、舒適,異味明顯減少。    
由於毛髮有其生長週期,雷射除毛因部位不同,需進行4-8次療程才能逐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這部分由醫師視個人皮膚、毛囊、毛髮狀況做專業判定。  
最後,也必須要提醒女孩子,上述提到的維密雷射及真空除毛是減少私密處感染的方式,但當私密處「正在感染的狀態中」並不適合做上述的雷射或除毛療程,還是必須先至醫院讓醫師診斷,並治療好之後,才能進行其它療程噢!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真空除毛 

 up雷射ptt 

 高雄市 脈衝光皮秒 【妹力門診】熱浪來襲 拒絕私密處反覆感-Udn

最新創作
【FemTouch 雷射】【妹力門診】熱浪來襲 拒絕私密處反覆感-2023-3-29
2023/03/29 23:08:04 |瀏覽 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彩衝光效果】 【母親節特輯】歲月痕跡退散 煥顏活氧讓媽咪容光煥-2023-3-27
2023/03/27 22:50:16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膚色不均】Stellar星動光啟動肌膚時光機,與過去的美好相遇-2023-3-27
2023/03/27 16:25:43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光老化】別把皮膚曬老了 Stellar星動光逆天對抗光老化-2023-3-26
2023/03/26 17:00:40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星動光費用】陽光吻出斑點心情不美麗?Stellar星動光掃除斑點危肌!-2023-3-26
2023/03/26 05:55:23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