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力性尿失禁的病因
2020/09/18 12:38:36瀏覽377|回應0|推薦0

在臨床上可以經常會見到中國一部分農村婦女在咳嗽、打噴嚏、體位進行改變或幹重體力勞動活動等腹壓增加的情況下會出現不自主的尿液溢出,這一主要症狀患者常常成為困擾著她們,讓其變得更加焦慮、坐立不安,以上分析這一系統症狀是我們現在常說的壓力性尿失禁(UI ),其是由於學生突然開始升高的腹壓傳到膀胱,膀胱內壓升高並超過了膀胱頸和尿道括約肌之間產生的阻力,而導致的漏尿。導致企業這一社會現象的常見疾病病因有尿道內括約肌運動功能發展障礙,尿道高活動性和盆底肌肉、筋膜及韌帶松弛等。

膀胱過動症與尿失禁治療的方式分為非手術治療與手術治療。首先是應力性尿失禁,這種病症可透過骨盆底肌肉運動改善,這裏主要有以下兩種運動方法。尿道內括約肌功能障礙可伴有(或不伴有)高尿道活動。 尿道內括約肌主要由平滑肌組成,其功能障礙的主要原因有:神經系統病變:胸腰椎的交感神經是內括約肌的主要支配神經。 先天性疾病位於神經區,脊髓腫瘤,周圍神經病變均可導致全身肌肉萎縮,進而ISD;分娩,泌尿生殖系統手術,創傷可能損害內括約肌和支配它的交感神經,從而引起ISD;老年,雌激素缺乏會導致尿道平滑肌和橫紋肌減少,導致尿道粘膜和尿道黏膜下疏松結締組織萎縮,導致ISD的發生;其他放療也是尿道括約肌功能障礙的原因。

吊床理論認為,尿道由其下面的筋膜支撐,筋膜連接著陰道內的肌肉纖維和結締組織,使尿道保持閉合。他們使用尿道內括約肌有效地封閉尿道,防止非自願排尿,即使膀胱壓力增加。肥胖、慢性咳嗽、便秘、分娩、老年及長期身體負荷會導致腱膜、筋膜或椎旁組織損傷,從而減少對膀胱頸和尿道的解剖支持。失去支撐會導致尿道的高度活動性,當腹部壓力增加時,閉合的尿道會向下移動,導致尿道壓力下降到膀胱壓力以下,導致尿液泄漏。

尿失禁是一個問題嚴重社會影響中國女性生活環境質量的常見病,不僅沒有限制了患者的活動,而且會對她的社交和個人發展關系管理帶來不利因素影響,也被稱作社交癌。許多女性朋友深受困擾,卻沒有認識到有些簡單進行有效的方法研究可以直接用於治療尿失禁,幫助她們改善尿失禁症狀。

相關文章:

產婦太要強,提早出月子,為什麼我們容易導致出現對於尿失禁?

尿失禁的臨床診斷測試,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的女性朋友出現

導致中國女性朋友之間出現尿失禁的原因是什麼?

年輕的寶媽產後尿失禁,做這些可以避免的

女性工作壓力性尿失禁危害大,要盡早進行治療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ansgasgas&aid=15075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