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顏霜可以直接塗嗎
2020/09/03 17:21:49瀏覽341|回應0|推薦0

定妝。不管什麼時候,定妝都非常重要。首先,將定妝粉刷在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和下巴、額頭,之後可以用定妝噴霧進行再次定妝,這樣即使是大太陽底下,妝容都能保持美美的一整天。畫眉。眉毛是整個妝容裏的關鍵之一。一般情況下,木木會先用用眉筆勾勒出適合自己的眉形,然後用眉刷刷一下,用眉粉填充,再次用眉刷,使其看起來更自然。

眼妝。接下來就是非常重要的眼妝了。眼妝包括眼影、眼線、眼睫毛三個重要步驟,而要畫好淡妝眼妝,眼線不能太濃,一般情況下,畫內眼線就可以了!如果想要看起來更無辜一點,可以畫一下眼尾的外眼線;眼影也不要選擇特別跳脫的顏色,一般的大地色系就可以了!腮紅。如果想要氣色看起來更好一些,木木會在眼妝結束後,上點腮紅,現在流行的液體腮紅、固體腮紅都非常好看,木木屯了不少。口紅。唇妝是最後一步,也是木木認為的最重要的一步,正如那句話,女人可以不化妝出門,但不能不塗口紅出門。一般情況下,木木會選擇偏橙色、裸粉色或梅子色的口紅,它們看起來不會很濃烈,適合大眾審美。同時,在塗口紅時,從裏面開始塗,用手一點點抹勻,這樣看起來會清新且自然。

相關推薦:

美顔神器

素顏霜是號稱用了就像素顏的化妝品,對於很多女性朋友來說,急著出門對方時候可以直接用素顏霜來化妝,那麼素顏霜可以直接塗嗎?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啦看看吧。不可以,素顏霜是不能直接塗在臉上的,在使用素顏霜之前應該先做好基礎的護膚,按照順序上爽膚水和水乳,這樣可以保護肌膚,還能夠讓素顏霜發揮最大的功效。

素顏霜的正確使用步驟,徹底清潔皮膚,可以直接使用洗面奶徹底的清潔皮膚即可。進行基礎護膚。清潔完皮膚後,可以使用爽膚水、乳液、精華等進行基礎護膚。取適量素顏霜均勻的塗抹於面部,輕輕按摩直至吸收。如果需要化妝的話,還可以使用BB或CC霜來達到更好的效果,皮膚會顯得比較細膩。素顏霜需要卸妝。 基本上所有的素顏霜中都含有一種叫做“二氧化鈦”的成分。二氧化鈦可以作為“物理防曬劑”,既能吸收紫外線,又能發射、散射紫外線,因此抗紫外線的能力強。同時,它更是一個很好的“美白遮蓋成分”,也可以稱其為“物理美白成分”能夠讓皮膚提亮變白。

相關文章:

粉餅濕用怎麼用

口紅過期還能塗嘴嗎

高光陰影怎麼打圓

高光怎麼畫顯蘋果肌

化妝品的保質期怎麼看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ansgasgas&aid=1501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