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大校園旁的人氣五花
2013/09/26 23:55:44瀏覽1395|回應0|推薦6

五月的某個星期五請特休假放鬆不得閒的身心靈,愉悅度過書香上午,中午決定外出覓食。轉了轉、想了想,不想花太多$$,但又想吃好一點,來試試五花平日限定的簡餐料理吧。推門望了望發現平日用餐時段的座位也是滿滿滿,和服務人員留了電話,便到附近的校園裡繞一繞,約莫半小時多後,店員來電已有座位,步行返回採光充足、走簡約風的中華料理餐館。

因為只有一個人用餐,較不適合單點菜色,聽從服務人員建議,點了90元簡餐。店員陸續送上茶飲與小菜,小菜依舊是很熟悉的蒸南瓜與拌毛豆,沒有太多調味,口味較為清淡,蒸南瓜若能不淋這麼多的醬油膏會更美味。等候一會,海鮮蘿勒飯來了,是盤色彩豐富、色香俱全的營養燴飯,九層塔與蘿勒香太誘人了,整體清爽,帶點微辣的口感十足開胃,和濃稠版的台式燴飯有些許差異喲。原想90元簡餐沒有甜點,稍勢休息準備起身結帳餐時,服務人員竟送上奶酪(佐百香果醬),真是大大意外、令人感動。平日如果吃膩了便當或麵食,不妨來點不一樣的特色料理,將上緊發條的忙碌心情調鬆一下,感覺挺好的。

店家資訊
五花中華料理
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15號
(02)2623-3365
11:30~22:00
*用餐請先提早訂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pm&aid=8716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