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淡水.紀實攝影〉第1週
2012/10/05 09:27:46瀏覽181|回應0|推薦1

終於結束工作與課業兼顧的忙碌生活,讓思考可以好好注視這一切的巨大變化。
這些年滬尾逐漸失去引以為傲的自然風景,破壞毀損再人為建設之必要性為何?
四分五裂的浮動碼頭,河道洇洇的擴寬工程,平地再起的「新市」鎮,深沉著。
未來?「未」來,是否過往的眼前的美好已不復返?工程處、大集團能否回答?
孩提時代的小鎮瓦碎中,平凡但永恆的金色風華,也許只能留在奢華的記憶裡。

 

 

 

課程介紹:淡水社區大學〈看見淡水.紀實攝影〉
http://tamsui.org.tw/tcu/1012/1012B01.htm

授課老師:萬一一
http://yiyiwan.blogspot.tw/

 

 

 

*第1週課程大綱:攝影簡史

課中老師提及的攝影家們,恰巧曾都看過,這些讓人印象深刻的無聲抗議,值得一探究竟。

張良一《站在田中央》
http://www.newsmarket.com.tw/blog/13079/

關曉榮《八尺門連作》
http://highschool.tw/pilot/p_gallery/p_g_003.php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pm&aid=682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