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了各種方法美白牙齒牙還是黃怎么辦
2020/02/26 09:05:13瀏覽248|回應0|推薦0

化完精致的妝容,抹上精心挑選的口紅,拿出手機自拍,開顏笑片刻,露出一顆黃牙讓你。牙黃影響形象的事實,很多好看的口紅色號都不適合牙黃星人。而一顆潔白明亮的牙齒,正是氣質的象征,能直接讓臉部上升幾個層次,越發的舒服。

GlamSmile愛威白美白牙貼是根據個人本身牙齒形狀以GlamSmile 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符合妳的面型和需要。以全瓷物料製造的美白牙貼面超薄,最薄可達0.2mm,由專業牙醫直接安裝在牙齒表面,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達到最佳的牙齒美容效果,適用於四環素牙、瓜子牙、牙齒之間有間隙、牙齒過小過短、或輕度擁擠的情況。

目前美白牙齒的常用方法有:美白牙膏,牙粉,美白牙貼,白牙美白,全瓷貼面。

美白牙膏/牙粉,牙粉知道是否有效果之前,我們必須知道他們的牙齒和皮膚,許多子層,半透明的齒稱為國家的釉層,將顯示的內部顏色牙齒。絕大多數牙齒本身是內部呈淡黃色,這是很多人不看白牙的原因。就在牙膏,牙齒清潔劑,只能去除汙垢的牙齒不會改變牙齒本身的顏色。

向以為自己運氣不太好的她,最近發現好像「轉運」般,幾乎想什麼就來什麼,就像她很想美白牙齒,結果就結識了GlamSmile愛威白美白牙貼,不僅現在一口貝齒人見人愛,而且讓自己心情豁然開朗,笑容也更加燦爛。

舉個例子,用牙粉就像用洗衣粉清洗黃衣服,最多只能洗掉衣服上的汙漬,但並不能讓黃衣服變白衣服。而市面上的美白牙膏,都是轉瞬即逝的美白效果。

美白牙膏中的著色顆粒,真的可以短暫停留在牙齒上,稍微改善原來的牙齒顏色,起到暫時的美白效果。但效果並不持久,當你停止使用它時,所謂的亮白色就會消失。

美白效果好條,但原理是通過過氧化氫漂白的牙齒。但敏感的只是暫時的,不會損傷牙釉質哦!

使用牙齒貼片可以在美白牙齒的同時減輕對牙齒的傷害,同時還有助於保持牙周組織的健康。不過牙齒貼片也有缺點,會讓牙齒有一定異物感,而且不能吃太硬的食物。

相關文章:

美牙粉去黃電動牙刷最有效

四環素牙貼面是什么

電動牙刷搭配美白牙膏

白醋能美白牙齒

如何擁有一口大白牙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tthectains&aid=13184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