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6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公路殺手
格主公告
來亂''一律 殺無赦
 
頁/共 7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3 23:23
台北市長不得不投給柯文哲一票。
理由很簡單,我舉個例子,
連家二代公務員能累積數百億財產,請問怎麼得來的,你能告訴大家,如何讓每個台灣人民一樣有錢?
否則是靠特權?或是靠..........得來?
若再連續第三代,怎能讓台灣人民能安心?
另外
請問你?長榮董事長張榮發先生是深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老人家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請問你?奇美董事長許文龍先生是深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老人家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請問你?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女士偏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他們在大陸有很大的投資,因而,不得也不敢不聽從大陸官方指示去做。
同樣道理,連勝文與其老爸連戰一樣在大陸有很大的投資,有一天大陸要併吞台灣,或做出對台灣人民不利的事,或...............,
請問連勝文、連戰敢說一個不嗎?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6 12:00
 Image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5 12:01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公路殺手(ouchunjung) 於 2014/08/22 21:51 回覆:

感恩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8 15:12
 Hey How R U image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1 00:09
服貿好不好?我可用一個簡單的例子比喻,你就清楚。

過去二十年來,我們教育當局推動的所謂多元入學。

最初說:多元入學是多元教育,再說:多元入學是為減輕學生升學壓力,三說:多元入學是要發展學校特色,一年變一樣,說得很美,說要把每一位學生帶上來。

經過二十多年,你不覺得都是自欺欺人的謊言,請問誰把每一位學生帶上來,只有把窮學生推入永不翻身的深淵。

特殊生升學加分辦法,考生加分25%,或許多落榜生變成建中台大生,說是名額外加,其實,更是謊言,明明學校可招100名,故意只收80名,多出20名讓那些特殊生進入,請問這叫做名額外加嗎?

推薦甄選、申請入學,關說走後門的,大家視而不見。

無關升學科系,還訂定許多專長、才藝加分辦法,讓學生花大錢無所不補,沒錢的那來才藝?窮學生怎能抵得過這些有錢人?

甚至,學校還訂定了教職員子弟加分辦法。種種.......。

教育當局,當時不是說得多美好,最後,功課好的窮人學生想走學術之路成為絕路,讓庸才上花轎,誤國誤民,使人民連想生孩子教育孩子的意願都不敢想,台灣正一步一步走向亡國之途。

服貿好壞,正如同多元入學,對所有人來說有好有壞。
但是,你們這些爺們總不能永遠站在財團利益一方,總把壞的永遠丟給窮人、弱勢者,由人民來承擔吧!

幸好,今日有這群有智慧的學生能站出來抵制,不再沉默,為自己爭活路,
可幸,可幸,加油!加油!

套上過去國民黨名言:
青年創造時代,時代考驗青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8 21:54
                                       恭賀新年快樂!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10:26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1 09:36
10月再漲電價40%理由何在?

據報報導,台電在2006年之前每年仍有不少盈餘,2007年才開始虧損,至2010年底虧損751.39億元,2011年總虧損達1100億元,到2012年底說恐怕將超過半個資本額1700億。

我不清楚經濟部如何計算漲幅,不過,據去年初,馬政府說:台電5月15日要以16.9%漲幅一次漲足,而不願分段調漲。其理由說是:若5月15日先漲一半,10月1日再漲一半,台電將減少330億元收入。漲一半,4.5個月收入減少330億元,我們就以此標準計算。若一次漲足,台電每個月就可將增加146.6億收入,一年就增加1759.2億,也就是足足一年增加進帳1700多億,足夠填滿過去四年來半個資本額的虧損。

一次漲足,本是不合理的漲價方式,一漲填滿過去四年來半個資本額的虧損後,卻不降回原價,使台電每年剝削人民血汗賺進1700億。這個數學題大概國中生都能算出來,這些大官怎麼不清楚呢?

不過,馬政府因民怨難止,因而變更為三階段調漲,去年6月10日第一階段漲40%,擬半年後再漲40%,再視台電改善情況再漲20%。不過,第一階段調漲40%電價後,帶動物價百業齊漲,神怒民怨,因此,第二階段暫停。今行政院江院長又宣佈,第二階段電價調漲方案將在今年10月如期上路。

依上述數據2010~2012年,一年虧損400~500億,去年6月已依所謂一次漲足的40%調漲電價,台電每月就增加58.6億元收入,一年增加703.2億進帳,台電一年應該有200億的結存才對,還說虧損?10月再漲電價40%理由何在?馬政府真的吃定台灣人民。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2 14:59

夏日順安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頁/共 7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