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18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
格主公告
抱歉,因為今天要進入訪客簿觀看留言時,被Google Chrome防護程式告知,我這被植入了惡意軟體,因此只能不得已的刪除最近幾筆訊息,得罪之處尚祈海涵;願基督耶穌祝福您!
 
頁/共 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30 14:53

Dear Oskar,

       之所以會提到那裡,是因為我真的覺得那裡需要你這樣的人才...也真的覺得你很適合擔任那邊的工作,黃經理之前在原住民會館工作,所以才去請教他意見。對方也絕非高姿態...實在是以前增加人的效果並沒有多多少@@~,加上女孩的口才不好,才引起這樣的誤會,真的很抱歉,況且在原住民就業問題極為嚴重的地區,這樣的工作保障的確是應當的...,女孩沒有勇氣去和主事的單位做最直接的溝通...這是我的問題...。

      Oskar找的幾項工作:創世基金會在台東目前是還沒起步的狀態,Oskar來這裡可能會變成開國元老~,老人社工如果沒有相關背景條件會形成問題,至於原生應用植物園---無聊的程度台東女孩猜你大概會待沒多久就想走了@@,如果考慮記者的工作,如是Oskar應徵的是地方記者,通常是塞滿滿而且不穩定,女孩建議別把它當成志業去嘗試看看再說,至於鹿鳴溫泉可是台東的大酒店,許多喜酒和公司行號的尾牙都喜歡在那裡辦理,風景優美,旦仍欠缺英文能力強又有企劃能力的人可以辦活動和進行國際化旅遊交流活動(此類活動需Oskar和老闆配合度高且有默契才有可能得到最佳的效果,否則會做白功)...

      以上,不知道猜想的對不對~~但是僅供猜考...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oskarterenov1976) 於 2007/01/30 15:36 回覆:

看來我誤會基金會的意思了,不過也沒關係啦,台東女孩已經做的很多了,我是由衷感激妳的努力呢,只盼望女孩可以再幫助我跟對方溝通看看嗎?

從人力銀行的職缺資料來看,創世基金會在台東地區的確沒有相關的業務拓展,當然也知道他們要求要有社工背景,沒受過相關訓練以及經歷的我,執行起來可能真有許多窒礙難行之處吧。其實就我自己的觀察,台東地區不知怎麼搞的,需要很多志工或是看護投入,而這就是我無能為力之處了。原生應用植物園剛開幕並舉行記者會的時候,我恰巧到小熊渡假村報到第二天,所以大略知道一二,女孩可以想想看,如果真要考慮到「無聊」,那我根本不會考慮台東啊?呵呵呵。記者的工作當然需要四出奔波跑新聞,我也只是將履歷表寄過去而已,沒有抱太大希望。至於鹿鳴溫泉,根據台東女孩的解釋,那麼具備外語能力的我應該可以勝任吧,小熊渡假村也常常和其他同業洽談策略聯盟事宜,只是我的確比較缺乏獨自規劃執行大型活動的經驗。
其實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打電話去鹿鳴溫泉酒店詢問,並確認他們收到我寄發的電子履歷表沒有,台東女孩覺得需要嗎?妳畢竟是當地人,能打聽的消息無論範圍或深度都應該比較豐富,不知妳是否願意向求才雇主推薦偶咧?
 
頁/共 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