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蘆洲受虐公貓:茶茶祭文
2021/08/30 00:41:16瀏覽7210|回應0|推薦26

茶茶的故事(含受虐前留影)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74508692745165&id=100005581509270

茶茶受虐過程概述(救援志工林耀宗,根據女事主同意,將虐貓的黎姓男子,傳給女事主看的九支虐貓影片,用文字方式敘述影片大致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670278953168139&set=a.213404152188967
 

茶茶被搶救出來後,志工在獸醫院拍攝的慘象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73670909495610&id=100005581509270  

附註:

本拙作所張貼的每一幅照片、海報,均為從臉書社團、(例如「貓咪公社」)救援茶茶的志工臉書個版(網址列舉於本文末尾)搜尋而得;若有侵權之嫌,凡請不吝告知,本人會立即移除。


茶茶啊,你八月十七日受盡肉體上的折磨,總算被成功救出後,在醫院裡跟身心所受的摧殘及痛苦搏鬥,求生本能讓你即便陷入極大哀傷,仍咬牙想要活下去。 

原本是流放貓、灰白虎斑的毛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露宿生活,後來被誘捕成功、結(閹)紮(割)後,被一對情侶收養;由於原本生存環境,以及身為野貓的天性及本能,怕生且警覺性高的公貓茶茶,慢慢對人類敞開心扉,直到幸福嘎然中止的民國一百一十年八月十七日當天。 

你承擔著無法言喻的劇痛,以及得救後數天,開始出現的創傷後症候群;

茶茶啊,你興許怎樣也想不到,被每天相處的飼主、最愛、最信任的養父,施加整整持續十三個小時:三次鈍器(雨傘頭、木質刀套、掃把鐵柄)毒打,最後連凶器都打到變形;之後再以蓮蓬頭及快煮壺等器具,讓滾沸的開水和熱水,整個澆在被禁錮於狹窄的外出籠裡面怎樣都無法躲避,遑論逃生的的你身上;不知犯了什麼錯誤的你,撕心裂肺地發出慘烈嚎啕,但黎男已紅了眼。


那名叫做黎德海,今年二十五歲,前科紀錄實在璀璨輝煌:毒品、傷害且有暴力傾向的變態渣男,為了逼迫已分手、但仍同居的前女友(養母)談判,竟然拿無辜且無關,所有權登記在黎男名下的你作籌碼,予以慘無人道、難以想像,聞者無不咬牙切齒、怒髮充灌、目眦盡裂的虐待,而且竟然還將過程拍攝下來,分成總共九支影片傳給女事主;


而且奄奄一息的你,終於被熱心的志工們,從水深火熱裡搶救出之後,你原本安心依靠及親近的養父還瘋傳LINE訊息,揚言要拿刀砍殺救貓的志工。(附註:志工已向蘆洲分局報案,此案已進入刑事程序並傳喚黎男到警局作筆錄,但目前似乎僅止於此;黎男現在行蹤不明、不知藏匿何處)

茶茶,我可以理解被搶救出煉獄的你,過了數天,直到八月二十九日晚上九點為止,這一星期多的生死存亡搏鬥,身體各部分、頭部都有嚴重灼傷的何止體無完膚,雙耳因為被燙熟,而扭曲變形;

口腔也同樣被煮熟,必須插管灌食;頭部更是不忍卒睹的,在在彰顯失去主耶和華創造時,所賦予的榮美形象,僅存的些許殘餘光芒,也迅速地消失於墨黑幽暗裡;大部分都是邪惡及有罪到難以形容,內裡毫無良善可言的人類,之所以虧缺了雅威的榮耀而有罪、需要神羔羊的救贖、赦罪; 

得救後過了兩天左右,勉強可以自行伸舌舔舐飲水;但茶茶啊,你似乎不願意再面對人類,即使能夠認得搶救自己逃出生天的人們,發自內心的呼喚及打氣,盼望你可以、願意再主動跟人們喵喵嗚嗚地說話,如同遭受劫難的八月十七日當晚,撐起飽受蹂躪和折磨的小小軀體, 

(如果是人類遭遇如此酷刑迫害及凌虐,恐怕無論經過怎樣嚴苛訓練的諜報員、特工,也可能早已一命嗚呼;即使僥倖存活下來,精神恐怕也全部斷線與崩潰了)

(茶茶啊,看著一張張,救援志工們想必也是強忍悲憤所拍攝,你或者出於阿爸父神賦予所有動、植物,強烈到足以撼天動地的求生本能,十根手指、腳趾逐一遭到針尖戳刺與穿插;用熱油澆淋皮膚而脫落等,求生不能又求死不得的煉獄裡,依然鼓足一切剩餘的精神及體力,只為繼續呼吸和活動;

或者你無法說話、但下弦月般地嘴型、垂吊在右前腿,不知是否內含止痛藥的針筒,在在已說明:你當下所承受的豈止牙齒咬碎、分秒都是如受虐時,地獄般的劇痛;也彷彿默默地呈現那份野生時期,生命歷練所累積的傲骨、堅忍不拔;我不禁鼻酸。)

向基於鼓起勇氣,返回位於蘆洲的租屋處,偕同房東、警察跟志工們,共同撬開房門、伸出援手的數名男女人類,忍受椎心劇痛,無論站立、坐下、躺臥,都是鞭笞般地苦楚,(根據獸醫師評估,茶茶頭部百分之八十、身體至少百分之四十嚴重燙傷;四隻腳蹼都已脫皮、無法站立;口腔內部也熟透潰爛)使盡最後點滴力氣的撒嬌跟道謝; 

如果茶茶,你就此對無論任何人,緊緊關閉自己的心扉,連順著聲音來源左顧右盼,也都不再願意的話;我主觀的相信,沒有人會責怪你、會硬是要你恢復往昔,理當不時向人們親近與玩耍等模樣,只會對你滿懷歉意、內咎,以及對於施虐的黎姓男子滿腔憤怒; 

你的世界與往後餘生,或許跟極可能完全失明(根據搶救志工,在其臉書個版、臉書粉絲團「貓咪公社」所公布的影音、照片及文字所述)的雙眼一樣,整個墜入不知有無底部、最深處又在哪裡的幽暗跟墨黑之中,那種彷彿可以摸得著,卻又怎樣都是撲空的黑暗;

問號已經沒有意義,如同施暴者:黎德海(有網友肉搜出該男照片)究竟會不會付出應有的法律代價,或者由於法律條文漏洞,所謂的「人權」,而冤屈得到伸張的可能都沒有,

如同你在那十三個小時內,淒厲吶喊跟掙扎求饒,換來的卻是猙獰竊笑、魔鬼也許點頭稱讚的殺紅了眼、青筋暴露的,目睹你越是痛苦、就越是亢奮的吸毒(或嗑藥)後極度暴走;在那地獄般拷打、刑求、言語恐嚇等,不知為何要被如此對待;

茶茶受虐過程概述(救援志工林耀宗,根據與兇嫌同居的女事主同意,將虐貓的黎姓男子,傳給女事主看的九支虐貓影片,用文字方式敘述影片大致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670278953168139&set=a.213404152188967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從頭到尾的消極、甩鍋、事後發新聞稿邀功、睜眼說瞎話。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75913875937980&id=100005581509270 

茶茶生前最後留影,轉貼自志工林耀宗先生臉書。

原本四腳的腳蹼都給燙到脫落,導致茶茶因為劇痛,連站立都沒辦法;但影片裡,牠卻回應女志工呼喚,努力利用兩隻前腳,撐起(如下圖)何止體無完膚、更是體毛脫落殆盡、生前最後兩天,出現血壓降低的虛弱身體,似乎向志工表達想活下去的意願。哎這就是所謂的「迴光返照」嗎?https://www.facebook.com/100005581509270/videos/pcb.1676424825886885/518200562573597 

(上圖擷取自救援志工:林耀宗所發布,茶茶仍在世時的求救照片)

中華民國台灣省現行的法律,連隨機或蓄意殺人、酒駕致死,都不見得會有什麼重懲、遑論償命,總是「可教化」或者「有精神上疾病」,甚至連吸毒或嗑藥,以至於心智喪失而無行為能力,竟也能成為脫罪理由,讓受害者跟家屬們情何以堪?

何況茶茶,身為貓咪的你,屬於法律規範裡的「物品」?刑罰太過於輕鬆的近乎不痛不癢,有錢繳交罰款,就能繼續一條好漢的橫著走;那個有包含毒品、傷害在內,前科累累的黎德海很可能沒事結案。(施暴當下因為這樣、那樣,所以「等同沒行為能力」?)

公共政策參與平台連署:加重動物保護法中虐待動物的刑則(提案覆議) 

但願茶茶只是太過虛弱,身體銘刻著奴隸或牲畜似的捶打、毆傷、滾水焚身;你的身心在九死一生中折回,你的感知從萬丈深淵旁,給拉了回來,醫療後復建和往後生活,是已經毀容、眼皮壞死到連眨眼也辦不到的你,被迫去面對的考驗及折騰,但現在你已不必再背負重擔;

你燙傷的皮膚也開始壞死,你的肋骨及你的心,恐怕如同因受虐,導致退化、失明的雙眼,逐漸地、本能地、永久地封閉;寧可獨坐於漆黑到不知漆黑是何物的世界。 

茶茶,無數人期待你能康復出院,至少還能大致自理生活;我相信有許多人,都發自內心地願意擔任你的眼睛,殷殷期盼你能夠再度的,在新主人身旁蹭來蹭去,喵喵的討摸、靜默裡,無言地透過肢體語言及動作,告訴你的新任、專屬、不知樣貌及身形幾何,但聲音想必溫柔和藹的鏟屎官:要抱抱、要拍拍、要摸摸、要秀秀、要陪玩。 

茶茶,你經過十一天痛苦掙扎,仍在休克之中斷了鼻息;大家盡全力替你討回公道。

即使根據目前橫行台灣的「人權團體」,我個人認定假公濟私、道德綁架、滿足自己扮演上帝、又同時滿臉悲天憫人,表示對受害者感到痛心和遺憾,如此噁心到了極點的鱷魚般微笑、眼淚等慾望,來主導中華民國台灣省司法,多年來讓民眾譁然的所謂「重判」,完全縱容且助長犯罪氣焰的不痛、不癢,即使提案早已通過覆議人數門檻,我懷疑立委諸公及冷血綠政府,會有什麼積極作為? 

我透過救援志工發布的影片,目睹你劫後餘生的慘狀、因為皮肉熟透,體毛幾乎掉落殆盡,幾乎成了一團光滑、怵目驚心,像是對這墮落之極點的世界,發出沉默裡響徹雲霄的嘆息,呼求主耶穌審判這世界與怠忽感裡職責的人類(主耶和華用七天創造宇宙、天地跟萬物,並將地球交給人類來管理;這就是政治的一環)跟最終救贖的肉球;即使飽受驚嚇、摧殘,但仍努力地,想要繼續活下去的勇敢和堅忍不拔,哽咽鼻酸;幸賴主耶穌給予安慰而尚能自持。

願主耶穌賜福及引領網路發起的聯署、八月二十七日上午十點整,在新北市政府大門口舉行的請願活動,(舉辦人已向有關單位申請許可)讓不僅是《動物保護法》,更是許多中華民國現行採用的法條,不只是雕飾細緻精美的花瓶,聊備一格還嫌占空間;

願主耶穌施恩,讓《個資法》能修改到不及於現行犯、重大刑犯,讓蓄意或預謀犯案、殺人的嫌犯,無法再藉由精神異常、吸毒來說服法官:事發當下,當事人心智喪失、沒有行為能力為藉口與辯詞,來規避制裁、不用替自己行為負責;也讓所謂的人權團體,無法再強逼、綁架、左右社會跟公權力,讓原本應是社會公義與公正,最後一道防線的法律,竟淪為專門保護罪人、戕害一般民眾的本末倒置。

茶茶啊,你在主耶穌早已訂好的時間,被手裡握著陰間、死亡鑰匙的萬主之主帶走,魂如同其他動物死後一樣的下入地,願主耶蘇替你鑒察、申冤!黎姓男子這毒蟲根本毫無悔意,他今天如此虐待動物,遲早有一天,會將魔掌伸向其他人類!(美國聯邦調查局有類似研究) 

附註:茶茶於八月二十六日或二十七日,出現血壓降低而需要輸血,有好幾位鏟屎官熱心提供自家貓主子,進行血液配對;但茶茶仍於八月二十八日晚間九點,被宣告休克死亡。

茶茶相關新聞(依發布日期排序)

恐怖情人虐貓洩恨 貓咪遭淋「滾燙熱水」(中視新聞網八月二十日) 

動物保護團體訴求立法為貓咪「茶茶」討公道(新浪新聞) 

惡劣!「熱水燙虎斑貓」逼女友返家 渣男下場曝光(中時新聞網) 

滾水燙死女友愛貓「茶茶」 新北動保處怒將冷血男函送地檢署(中時新聞網)  

附註:新聞內容,將施虐者姓氏誤植為「王」,實際上姓「黎」

蘆洲男「熱水淋貓」虐待致死! 動保處證實:已移送地檢署偵辦ETtoday寵物雲)

虐貓兇嫌黎德海(有多項毒品、傷害前科,具暴力傾向)近照,網友楊羽柔提供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4517349368283904&id=100000266569517 

救援志工許鐳譯個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0365246139884/user/1012283491/ 

救援志工林耀宗夫婦個人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5581509270
 

或請在臉書搜尋欄,利用「#茶茶」來閱讀相關訊息。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