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高金素梅委員發布的視頻
2021/08/18 09:19:20瀏覽932|回應0|推薦16

在高金素梅(族名:吉娃斯阿麗)委員,於民國一百一十年七月三十一日上傳在她臉書個人粉絲團,內容關於除了已實現的「原住民記念日」之外,再進一步設立台灣「原住民抵抗日」的視頻的留言。

視頻網頁超連結:(點選之後,會開啟新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276861822357066/videos/786856448647723

 

(以下是奧斯卡的留言內容,但當然比臉書的版本,擴張、增加許多)

 

民進黨跟那群台獨份子,媚日到豈止奴樣百出,就差沒有天天遙望天皇御所,來個三跪、九叩首,同時設案許願的引頸企盼:「王師」重回歹完島;

牠們會容許自己心目中所嚮往、所深信:給福爾摩莎帶來文明、秩序、禮教、各種現代化建設的宗主國,(其實源頭都來自於:便於統治、將台灣當作將來,繼續往亞洲南方進行武力侵略跟殖民、實踐建立大帝國夢想的基地)

何況當時身為自稱為神、被臣民當成偶像來膜拜,(那群綠匪和信徒們,竟還有臉揶揄對岸及早先,中華民國尚處於威權時代,底下官僚拍馬屁的造神?)其實也不過是個,必須經歷生老病死,

同樣有七情六慾的煩惱及挾制,有各種身心上的軟弱和缺陷的天皇,親自任命跟指派,

作為「朕躬」在台灣代理人的殖民總督,也是霓虹帝國當時在台灣最高階官僚:佐久間佐馬太,帶兵去「理蕃」;

結果竟然反過來,被倭奴眼中,落後且野蠻的「蕃族」,給「理」了好大一道的晦氣嗎?

所謂「轉型正義」與各種「正名運動」,不過都是綠匪或民共,用來鬥爭對手、公然掠奪民間財產,

(否則請公布,國民黨被違憲的黑機關:不當黨產委員會,屢屢自由心證和隨心所欲的判定、沒收的財產,錢都跑去哪了?)

自己牢牢掌控話語權及定義權,(那群綠匪跟信徒們,老愛批判國民黨,專搞政治正確的隨意命名台灣各地區、十分不尊重原有住民;結果現在要怎麼稱呼,以至於歷史要怎麼寫、名詞如何定義,不都是組成民進黨的盜匪、台獨的福佬沙文主義豬玀說了算?)

還有高舉「兩性平權」但同樣只針對政敵,才如此張牙舞爪、潑婦罵街;被指責的人士無論實際如何,都該拖出去遊街示眾,再千刀萬剮、挫骨揚灰;

對於自己綠色的言行騷擾、(例如那個摸奶廷)妨害家庭,(例如那個花八千塊租房間;十幾年前帶頭,暴力圍堵來台且年高的對岸使者;最後還哭哭啼啼的,拖老婆出來替自己博取同情的王姓八蛋)卻都瞬間溫柔婉約、輕聲細語;

被指責的人士,即使罪證確鑿,也「應(必)該(須)」予以高抬貴手,完全得既往不咎的一定要再給個機會、改過向善;(問題瑞凡啊,那些龜頭掌權的渣男們,似乎依然故我哪?)

總之敵對政黨盡搞政治正確、醬缸文化、蠻橫霸道地,將大中華思想,灌輸給純真、善良、好騙的呆丸郎並洗腦之,(喔,當初是哪個倭人,說台灣人怕死、愛錢之類?)

「你哄國」就是給予正確價值、精緻文化、用心良苦地,將那明治維新,傳授給純真、善良、有禮的台灣人並提升之?

國民黨應將自己的黨徽,變成理應國家化的軍隊圖騰?那麼泯盡洞及台獨教徒們,對於日本皇室徽章:菊花,莫說以前的帝國主義豬時代,直到現在的陸上、海上、空中自衛隊,以及警察等組織,依然用菊花來做為軍徽、警徽一事,要怎麼說啊?

反正不都是民進黨,以及綠色御用學者、台獨教師父、覺醒教授、皆是專家(而且遇到什麼領域或議題,馬上就成為相關專家)的綠信徒們、不知是否仍有臉,面對基督耶穌的部分長老教會高層,所說的才是中立客觀、才是思想正確、才是純正觀念、才是反映史實、才是超然實際?

何況牠們的大哥哥、(出自那個姓謝的獐頭鼠目)也是丈夫(出自那個姓蘇的前立法院副院長)的倭奴,或者太陽旗、武士刀,當初透過武力且流盡無辜人血,主動發起侵略戰爭,強行倂吞台灣時,難道沒有依照那堆倭國獸人的習慣,來給台灣各地命名?

以及藉著操弄族群意識、透過民間各階層間,不見得只有鷸蚌兩種位份相爭,但同樣能夠身為背後從中得利的漁夫的工具。

高金委員盼望的原住民族群,在歷史上有意義的事件,將發生日期納入公開、正式、由國家(到底是哪個「國」,都還沒有吵完)層級來紀念的願望,

在不知是第幾等奴才的舔日跪美黨,依然當道的時候,(搞不好根本沒有:再度政黨輪替的機會?)怕是沒機會實現;即使藍營或國民黨能再執政,可依照綠匪在馬政府時代的搞無賴、耍流氓、專門造反和作梗、不時聚眾鬧事、黨籍高層和民代帶頭作亂、扯中央後腿、動輒就一哭、二鬧、三上街(頭)的模樣來看,怕也不容易。

即使知道那群滯台皇民、所謂「灣生後裔」是怎樣在中華民國現有領土內,興風作浪、群魔亂舞、扭曲是非的迷惑百姓,是怎樣的利用甜言蜜語、為民喉舌的形象,行竊取及毀壞等勾當;

卻也是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會吵鬧的有糖吃,不吵不鬧的,哪天就等著被吃」以及逞兇鬥狠、油嘴滑舌、狡黠詭辯、巧取豪奪、顛倒是非等畸形觀念,

這些年在那群撒旦的僕役、(經常偽裝成光明的天使)魔鬼的兒女們,予取予求、偷拐搶騙和大眾多少、有意無意的群起效尤之下,把社會跟新生一代扭曲成什麼模樣;而成年人們對於如此無所不用其極、不擇手段、公然說謊與詭辯,竟然也視若無睹、不以為意。哀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