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十二年前、三十二年後(二)
2021/06/16 20:43:50瀏覽593|回應1|推薦18

三十二年前,

把國家搞得一窮二白、百姓道德蕩然無存的共黨,今朝外表富裕,內裡危殆;

 

三十二年後,

把國家搞得對立處處、百姓但求凶狠狡詐的綠匪,今朝看似多元,實則一言。

 

三十二年前,

言必「人民」的中國共產黨,卻從未將人民大眾擺在心裡,換個模樣的皇帝、國戚、權貴依然高高在上,魚肉供養這群真正蠹蟲的特殊階級,民間擁戴聲浪難辨真偽;

 

三十二年後,

號稱讓一黨獨大、盤根錯節、愚民政策、沒有龍袍華服的皇族,新聞著作審查等箝制,不可勝數的戒嚴時代;泯盡洞高官子弟,販毒無罪、包工程搞文創弄錢,綠二代。

三十二年前,

主張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無法避免笑貧、不笑娼的金錢主義、政府貪汙橫流,

 

三十二年後,

真是一部分人富得流油,有臉說:讓呆丸百姓知道,生活不是只有賺錢而已。

 

三十二年前,

共黨由裡到外漸染腐敗及索賄等文化,有關係就沒關係,好歹收錢也辦事;

 

三十二年後,

綠匪譴責國民黨黑金又染指媒體、校園,結果樣樣都做,錢拿了卻不辦事。

 

三十二年前,

本就敵基督、撒旦僕役的共黨;基督的震怒跟審判,就在眼前、仍不悔改;

 

三十二年後,

看似光明天使,實則那起初就殺人、偷竊、毀壞、說謊的綠匪,也不悔改。

 

三十二年前,

國民黨或者苦幹實幹,那怕最後根本:撤職查辦的胡混瞎混、一帆風順;

 

三十二年後,

泯盡黨撇開吸骨敲髓、巧立名目等等,國計民生從未在乎、仍一帆風順。

 

三十二年前,

被趕出聯合國、世上主要國家先後投向大紅龍,中華民國忍辱負重締佳績;

 

三十二年後,

成堆大內宣訴說呆丸難波萬、大外宣強調與哪國關係空前好,結果是哪樁?

 

三十二年前,

在地球村逐漸成為邊緣人,民國被綠匪嘲笑「精神勝利」,但仍有大國風範;

 

三十二年後,

在國際上,盟邦前腳X台友好、後腳一中原則,綠匪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三十二年前,

歐美等已開發國家,紛紛前往勞動力便宜的中國,華夏山河迭遭海內外蹂躪;

 

三十二年後,

在國際上被放生好玩的呆丸,竟舉國歡騰、叩謝那個「大哥哥」不要的疫苗;

 

(原廠授權證明書呢?八項規定呢?猛擋民間企業和宗教團體、地方政府首長,自購疫苗捐贈給社會使用;但「大哥哥」捐贈一百二十四萬劑「不要的」AZ疫苗,以及美國爸爸高調來訪,七十四萬或七百四十萬劑疫苗,卻連個影子都沒看到;衛福部跟那只破時鐘,怎麼又不說話了?喔,這絕對不是搞雙標、更非再次耍髮夾彎?)

 

三十二年前,

世界各主要先進國家,接二連三棄的與中共拉幫結派,民國夾縫裡絕地逢生;

 

三十二年後,

除了諉過於中共打壓、政敵舔共賣台,綠匪不過美、日隨時可棄,卻忒興奮。

 

三十二年前,

被擠壓到不只退居台灣島,邦交國依舊失血般源源喪失,舉國大致團結一心;

 

三十二年後,

真是作繭自縛於蝸居小島,外交上進退失據且貽笑大方,舉國連名稱都能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8 07:30

就執政心態與方式來看,兩岸處於「龜笑鱉無尾」狀態;對岸專權到人民連思想與信仰自由都沒有,台灣執政黨則砸納稅人的錢洗全民腦袋...其他用花言巧語粉飾自己罪惡嘴臉數也數不盡。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oskarterenov1976) 於 2021-06-18 17:06 回覆:
其實說也簡單:中國共產黨、泯盡洞之間,共享同一個邪靈:那起初,就是敵擋主耶和華、妄圖高舉自己,好與獨一的上帝平起平坐、殺人、說謊、偷竊的撒但。魔鬼經常偽裝成光明的天使,這兩個以暴力流血、武裝衝突,外加慷慨激昂、為民喉舌、悲天憫人的言語和文字宣傳,當然就是目前這副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