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好用對O環測試
2021/04/12 22:36:34瀏覽725|回應0|推薦16

#無論是對靈擺或肌力測試或O環測試等能量測試法有興趣的人或使用者都是必修的一堂課
#能量測試非常好玩也超級實用
#要做好用對以下三者缺一不可
#沒有正確的技巧很容易錯用
#缺乏清楚的觀念很容易誤用
#少了嚴謹的態度很容易濫用
#如此反而糟蹋了這些可貴的能量測試方法
#近三十年的臨床經驗清楚明白的分享如何善用能量測試

很多人好奇我所研究的 O環測試,只是扳扳手指就能了解身心問題 ? 這是江湖伎倆 ? 或是巫術 ? 還是特異能力 ? 究竟什麼是 O環測試 ?

簡單的說,O環測試就是測試能量的方式。經過適度的訓練,每個人都能發揮人體潛能,是一種簡單、自然、安全、有趣也實用的徒手測試能量且能與身心對話的奇妙技巧。

這個奇妙的方法是 Dr. Yoshiaki Omura 大村惠昭博士帶領芝加哥醫科大學的研究團隊,在西醫系統中,歷時十餘年所研究開發出來的徒手測試能量的方法。正式名稱為 Bi-Digital O-Ring Test (BDORT),用此法來診斷疾病的方式甚至已獲得包含美國在內的二十餘個國家的專利權。所以 O環測試並不是特異能力,更非江湖伎倆,而是經過嚴格醫學驗證並認可的徒手技巧。

在歐美及日本除了用在臨床醫學的研究,更被廣泛運用在生活中,可了解人體的能量狀態及各種物質的能量對人體的影響,能做為家庭保健照護的有效方式。

個人師承 Uryu Ryosuke 瓜生良介醫師學習 O環測試,歷經29年的研究證實了這種徒手技巧的有效性與可靠性。近年來更將其發展至身心相連領域的研究,成功藉其改善許多人的身心能量失衡問題而重獲健康。

這確實是一種極為實用且神奇的能帶給身心健康很大幫助的好方法,其優點就是簡單,然而也因為太簡單,反而易讓人輕忽,多數人不會用心專注學習,也不會認真了解如何正確運用。手法既粗糙,觀念不清楚,態度也不嚴謹,導致各種錯用、誤用和濫用的情況,讓人誤解也糟蹋了這種可貴的人體天賦,此殊為可惜!

針對這樣的情況,特別設計了「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的課程。在這課程中,分享的不會是空泛的身心靈議題,而是藉由正確的手法訓練及豐富的內容,讓朋友們了解如何在當下務實面對自己,學習完全可以落實在日常生活中應用改善自己及家人身心健康的方式。

在生活實務工作坊中能學習
#正確的技巧及應有的觀念與態度
#幫助了解飲食或營養食品及中西藥物的適用性用量及副作用
#幫助選擇適用的花精或精油和化妝保養品等外用物
#選擇能量適合個人的寶石飾品
#了解如何透過正確飲食選擇有效改善過敏兒自閉及過動孩子的症狀
#還能幫家中寵物選擇適合的食物及處方

【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

* 4/18 週日高雄場次
9:00~21:00
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3NyE50

* 5/1 週六台北場次
9:00~21:00
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V37GGy

電詢
0905-187333 陳小姐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6080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