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來了
2019/04/02 23:22:34瀏覽327|回應0|推薦5


只需要一天就能學到神奇實用的O環測試的正確技巧,了解正確的觀念及如何正確的運用來幫助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來了。
台中場次 5/4(六) 9:00~21:00
台北場次 6/1(六) 9:00~21:00
高雄場次 6/22(六) 9:00~21:00

**********************************

O環測試是對手指圈環施力,看其肌力的變化,即能了解人體的身心能量狀態,以及內服和外用物的能量強弱與個人的適合度。方法簡單有些且神奇,能夠運用的層面非常廣泛。

過去幾年舉辦了多場的 O環測試生活實務二日工作坊,很多人會疑問O環測試看起來就是拉拉手指這麼簡單的方法,為什麼需要花兩天的時間來學習?其實這種徒手測試能量的方法原本是美國西醫系統中所研發出來做臨床診斷的輔助工具,既然是供醫學專業使用就必須很客觀、嚴謹要經得起現代醫學的嚴格檢驗。所以絕對不是隨意的拉拉手指的表面技巧而已。

O環測試技巧看似簡單,其實有很多要注意的細節,稍微的偏差可能就有不同的測試結果,這不是一般人能注意到的。而且技巧雖然重要,卻不是唯一要重視的環節,技巧再好若沒有清楚的觀念和嚴謹的態度,同樣無法得到正確的測試結果。很多人不了解,因此導致誤用、亂玩和濫用的情況層出不窮,讓人對O環測試產生很多錯誤的認知,也因而失去了信心。此殊為可惜,也糟蹋了這種可貴的天賦能力。

所以安排二日的工作坊,就是要完整的介紹O環測試的手法技巧、清楚的觀念和應有的態度,及應如何正確運用這種看來簡單的拉拉手指的技巧才能得到可靠有效的能量訊息。同學在上過課後也多能明白花這些時間學習確實有其必要性。

但是陸續都有朋友表示,雖然很想學習正確的O環測試方法來幫助自己和家人,但是一方面平時都很忙碌,週末本是放鬆的日子,連續兩天的課就無法休息了;而且對多數人來說週末往往是家庭日,要和家人相聚或參與親朋聚餐等活動。所以很難安排參加連續兩天的課程。或表示本身非專業需求,要花兩天的時間來上課,似乎太吃重了 ……

為了能夠滿足更多人的學習需求,讓O環測試手法和正確的運用方式能更普及化被更多人認識,也因此能幫助改善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在研究過後,決定將課程做調整,由原來連續兩個白天的課集中為 9:00~21:00 一整天的課,上課的總時數也由原本的12小時調整為9.5小時。教學內容基本上與原課程相差不多,手法技巧及如何正確運用的詳細指導,必要的觀念等闡述都不會缺,有些可以文字即可清楚表達的部份則以講義輔助來做說明。學費也按上課時數比例做了調降。上課日原則會安排在週六,這樣沒有第二天要趕上班的壓力,週日依然可以休息或安排活動。

⊙生活實務工作坊學習的O環測試應用
* 了解最適合個人的飲食內容,針對個人健康需求選擇最適當的營養食品及適用的劑量。
* 了解飲食和中西藥物的適用性,是否會引起過敏反應,或有任何負作用。
* 選擇適合個人的化妝品、保養品、精油及衣物、飾品、寶石等。
* 學會食品安全把關,也能學習如何照顧生病家人及過敏、自閉或過動的孩童。
* 幫助家中的寵物選擇飲食,改善健康。

2019上半年【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各地場次都已安排,歡迎朋友選擇適合上課的場次。
5/4 (六) 台中場次 9:00~21:00
6/1 (六) 台北場次 9:00~21:00
6/22 (六) 高雄場次 9:00~21:00
請詳 <心日另類療癒文創中心>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ww.thesinginghearts.com.tw/
電詢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5329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