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神奇的家庭自療魔法
2019/03/13 10:43:59瀏覽214|回應0|推薦5

"老師,我好喜歡你的家庭自療魔法喔~每一種方法都好簡單,我全部都應用過,用了之後發現每一種都好神奇!這比我花了很多錢上過的課更有價值~" 兩個孩子的媽媽 C女士興奮的說。

"就是因為方法簡單但效果神奇才會稱之為魔法啊!" 我回應她。

她接著說 “我要報告我的經驗,前兩個月,有一天唸國中的女兒哭哭啼啼的回家,因為騎腳踏車摔傷把臉撞了個在滲血的傷口,愛美的她很怕會留下疤,我馬上幫她把傷口清潔後用上課學的糖療法,果真第二天傷口已完全癒合,之後也沒有留下疤痕,女兒好高興,說我是神醫。

有一天晚上,我媽媽打電話來說她偏頭痛發作,痛得很厲害睡不著,可是她又不想吃止痛藥因為會造成胃痛。我就教她用老師分享的快速止痛法,隔天一早她來電說使用沒多久,偏頭痛就緩和下來,她很自然就睡著了。真的很神奇!她很高興說學了一個好方法。

還有我大嫂,她們姐妹倆牙齒都不好也有牙周炎問題,會不舒服且牙齦常出血。剛好她們住的社區有公園,我就建議她們去接地氣。幾個禮拜後,她們說長期牙痛及出血的問題都沒有了,所以她們好愛這方法,現在只要天氣好,姐妹倆就會去接地氣。

至於我自己則是本來喝茶和咖啡就會心悸和睡不著覺,還有吃水果會脹氣難過。在學會用負能量轉換法後,這些問題都沒有了,我可以放膽喝咖啡和吃水果了,連我那鐵齒老公看了都嘖嘖稱奇。我超級開心的!“

最後她說 “老師,你分享的這些方法這麼容易學習,隨時都能應用的上,而且效果又那麼神奇,還不需花什麼錢,真的是佛心來著,老師是在做功德耶!”

“做功德?” 很有趣的用詞,哈哈哈!我只是堅持分享自己的信念,上天給了我們很多好的能力都是很簡單的。我又很務實,我喜歡像這樣簡單的方法,所以我常和同學說 “我和絕大多數人一樣都是麻瓜,因此我會的,大家都一樣能做到!”

近期【家庭自療魔法好Easy !】講座
⊙ 高雄假日上午場次 3/16 (六)
⊙ 台中假日上午場次 3/23 (六)
⊙ 台北假日上午場次 3/24 (日)
⊙ 台北平日上午場次 3/29 (五)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512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