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能量轉換法的用途
2019/01/22 21:57:34瀏覽235|回應0|推薦4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老師,負能量轉換法真的太神奇!這麼簡單的方法就能證明心念的力量,比我花很多錢上的一些課更有說服力,而且既好玩又超實用!』 L女士興奮的說。

『我老公是很務實也鐵齒的人,向來只相信看得見的事物或摸得到的東西。對我學的身心靈課程都不以為然,最常對我說 “那妳證明給我看!“ 我說這些不是用來證明的,他就說我很好騙,總是花錢買些看不到也不存在的產品。但因為我都是用自己賺的錢上課,他雖偶會叨念幾句,但也不會阻止我去學習。

去年我上了家庭自療魔法課後,回家就自己做了很多實驗,證明確實有效。心裡有些想法,於是找了一天和他分享負能量轉換法強調的心念力量,不出所料他仍是一臉不以為然的表示 “心念很厲害齁?那妳證明給我看!” 這正中下懷,我心裡大喜。

我要他給我支香菸,因為我不喜歡菸味,平時他想抽菸就得去陽台。這會兒他狐疑的看我對香菸做了負能量轉換後,他點了菸抽了兩口驚愕的說道 “怎麼會這樣?這香菸怎會沒味道了!“ 我要他從菸盒取另一支菸比較看看,他抽了後不可置信的表示 “真的不一樣耶!“ 他說 “我有聽人家說氣功高手或乩童請來的神明可以做這樣的事~“ 他正色的盯著我 “老婆,妳是不是去練了什麼功法?“ 我大笑說 “沒有啊!這只是證明心念的力量有多強大的方法,其實你也可以自己做做看,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於是他拿出另一支菸在我的引導下自己完成了負能量轉換,點菸抽後果然得到同樣的結果,他驚訝的說道 “哇~真的不要發功,不要神明連我都能做到,太神奇了!

他好奇心大發,之後幾天,我們對咖啡、茶、酒、檸檬、辣椒 … 等做了很多次試驗,每一次都證明了只是小小的運用心念力量確實就能瞬間讓飲食的味道變好或變壞。親身體驗這些事實後,我也趁機向他說明上課所學的東西,我發現他的鐵齒開始鬆動了,向來自以為是的堅持和態度也有了變化,不會再一意的想蓋我火鍋,我甚至有看到他私下會對每天在吃的高血壓及高血脂的藥物做能量轉換。真的是很有趣的改變。所以我覺得負能量轉換法太神奇了,簡單且不需要多做解釋。對方若不相信,就讓他自己去做!他不得不相信也接受自己動手做出來的結果。哈哈哈!

這真的是我花最少的錢,但是最實用也最有說服力的身心靈課程。』

很簡單的證明我們擁有的心念力量有多強大的方法,不需練氣功,不需求神明,任何人都能做到。不僅好玩而且超級實用,除了能讓飲食滋味改變,還能有效減少食物過敏體質的人來自含過敏原食物的影響,改善喝咖啡及茶會心悸或失眠的問題,減少水果和生菜的寒涼屬性,更可減少藥物的負作用,即使是癌症患者所用毒性強大的化療和放療都能大幅減少其傷害性,有效改善癌患的生活品質,是小兵可以立大功的家庭自我照護方式。

【家庭自療魔法好Easy !】講座
◎ 台中假日上午場次 1/27 (日) 9:30 ~12:10
◎ 台北假日上午場次 2/17 (日) 9:00 ~11:40
◎ 台北平日下午場次 2/26 (二) 9:00 ~11:40
◎ 預告高雄假日上午場次 3/16 (六) 9:30 ~12:10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430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