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斯妥娃網球公開賽 Tennis Channel - Ostrava Open
2020/10/26 03:35:56瀏覽1247|回應0|推薦4

轉播評論ㄧ開賽就說她是「戰爭公主」,奪冠兩人分排世界女網WTA的2、3名,實力相當,但戰爭公主此役火藥味十足,果然 6:2/6:2 拿下兩盤勝利。

我的網球啟蒙是輔仁大學時合上體育課數學系薛大德,買了一支外銷一元美金的拍子,指點了一次練牆方法,又介紹過去台北網球會紅土球場見到會長薛人仰,然後買了NT800 Slazenger木拍, 又進級到NT2000的Wilson 不繡鋼拍,買拍變成像女人買名牌包習慣,卻因為沒捨得找教練球技沒隨球拍增長。倒是我比薛大德傳承功德大,來美前同樣練球提示給表哥,居然多年後遇到她女兒說爸爸拿到台北網球教練執照。

網球起步難點,可打到90多,投資實在划算!

奧斯妥娃在那里?冠亞軍ㄧ個什麼蓮咖,一個什麼琳咖,新名字都記不住了,但我記得小學女師附小一年潔班徐老師,和同座後來上北一女的女孩第一次小考問我開門的開門裡是什麼? 還有她告訴我廁所有紅兔子的鬼故事。

再幾年前,我還記得徐老師教的兒歌,和鄰座女孩的名字呢。

Tennis, anyon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15198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