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週一度的狗日子:洗香香!
2009/05/15 00:46:52瀏覽646|回應0|推薦13

又到了阿尼的洗香香日

也被我媽稱做她的狗日子

因為她都會固定每個禮拜四送阿尼去洗彭彭

每到禮拜二~三

阿尼身上的狗味就會漸漸變比較重

(雖然我還滿喜歡的XD)

這時候的牠就會被叫"臭尼"

洗完彭彭後就又變回"香尼" XD

  

還記得阿尼之前只要送到寵物店門口

就會開始發抖

是抖很兇的那種@@

我們推想應該是美容師再幫牠做修剪指甲拔耳毛時有弄痛牠吧

老實說在密閉的烘乾機用強風吹乾我看了就覺得不是很舒服

而且洗完是放在籠子裡等主人來接

我媽都會不捨得牠在那待太久

現在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可能是習慣惹0。0

  

今天剛好下課順路去接阿尼

遠遠的牠就看到我

馬上就變得不安份

水汪汪的大眼睛搖著尾巴

真是可愛極惹>ˇ<

  

話說之前有某便當去接牠時差點接錯隻= =

真的是很誇張

還是美容師提醒牠說:這隻才對啦!

  

我想阿尼被抱時的表情應該是這樣吧

(略~搞什麼!連我都會認錯ˇˇ)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girlgi&aid=295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