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iR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05 18:18

剛回應你的文章,還佯裝鎮靜...

整天事忙。返家得空便上網。
因為先去NS(我的英文老師)那裡看看有何賜教
不意發現,草寶谷真的竟是花木蘭

剛剛又看到
你和NS的精采對話,真是"不打不相識"
嗯~這該是2007年以來最好的消息

orange899d(orange899d) 於 2007/01/06 00:56 回覆:
嗯,我是很尊重別人不同的觀感,你說草先生時我覺得很有趣,並不想去糾正你,就是不承認亦不否認,希望您別介意:)
你說“不打不相識”正是我的心理話哩,城邦讓我們有了交集。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05 11:18
哎呀呀~ 草寶谷 是 小姐?!! 唉對不住啦. 失敬失敬...
來 好朋友 大家都是 歡天喜地的交個朋友.
UDN 可以交到有意思的人 歡迎!!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05 11:10
沒有阿!! 看不出來 我在開玩笑嗎? (我的 黑色笑話功力大增 嘻嘻嘻...)
如果 不高興 NS 罵人的話 你草寶先生一定一看就知.
開玩笑 無傷大雅的. 別擔心.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05 09:45

親愛的[偶爾狗腿草寶]先生:

不怎莫樣的Nothing Special(意思是隨意小姐) 的大頭照是隻小小鳥的理由如下:
1.) 這小紅鳥(百齡鳥/紅雀/cardinal) 不是很容易被拍到的 難得阿!
2.) 這小紅鳥 倨印地安人傳說 看到它的人當天會很幸運(大概是難得一見吧?)
3.) 這小紅鳥 天性害羞 就像NS一樣 所以拿它做代表.
4.) 這小紅鳥 真的很難拍得到 所以 拿來炫燿.
5.) 這小紅鳥 是伊州的州鳥 所以拿來代表我的居住地.
6.) 還沒想到的日後再補.

不怎莫樣的Nothing Special(意思是隨意小姐) 敬上
PS. NS從來也不介意 別人說我文筆不佳. 文筆佳的我當初就不會走上今天這條路. NS拿部落格當成寫日記/周記/月曆/年歷 所以不打算惶恐. 愛看的就來 看不順眼 放個衝也行 罵兩句當然沒問題. 死打濫纏 我可就沒那功夫陪此類人種. 如若 [偶爾狗腿草寶]先生有所指教 我也不會誠惶誠恐地謝皇恩. 嘻哈嘻哈... 那是我最愛啦. 哈哈哈....

orange899d(orange899d) 於 2007/01/05 10:57 回覆:

真抱歉讓您真的生氣啦?!

我是小姐不是先生,如果是異性用這種語氣跟您開玩笑就有失輕浮,難怪您會不高興。

因為我常看您的網誌跟您神交一陣子了,礙於您的網誌不開放非會員無法留言…一直覺得您像個開心果,說文筆不好或是狗腿只是玩笑話,sorry別見怪我這個網誌菜鳥胡言亂語啊。

很高興一開張就有如此熱烈迴響,無論酸甜或麻辣都好,我最怕的就是單調乏味,歡迎有閒常來逛逛啊!

雖然正在忙,但看了留言趕緊回覆,希望不會影響您一整天的情緒才好。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04 12:33

嗨 草寶谷
甚麼時候 解釋一下 取用這個大頭照的心得吧?
很好奇耶!

orange899d(orange899d) 於 2007/01/04 17:38 回覆:

親愛的我注意妳很久了妳是一個總是帶來歡笑的可愛女孩!(有時候也是要狗腿一下)

妳的問題很好,我也很好奇nothing special 的圖片為何是一隻鳥?

放真的人怕嚇到諸位,年屆不惑之年的我依然保持純真的赤子之心—forever young,雕像可以給各位較多的想像空間,謝謝你來訪,不好意思,剛剛開了妳玩笑

也歡迎常來作客啊!


iR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04 12:12

草寶谷,很高興看到你來喔。

看到你事業即將開張。
又搬來這裡當鄰居
你這雙囍臨門讓我覺得很為你高興
這幾天都在想你上次說的建議如何落實
(還有NS的,也一樣,相信過些時候他就會來喔)
後來想想,還是等放寒假一併處理

這幾天沒見到你到我家逛逛
還覺得有點怪說。

現在你搬來了,真好
大家可以多聯繫!

期待你的網誌。

orange899d(orange899d) 於 2007/01/04 17:36 回覆:

想不到一開張就有貴客來串門,讓我受寵若驚,真想給個hug,但是不行...還是請用想像力完成吧,反正心意到了嘛!

我沒有什麼備用的文章可供欣賞,只能寫寫日記啊感想啊抒發己見,真惶恐本人文筆不佳,…..算了,反正N.S.也好不到哪裡去嘻嘻嘻.寫得不好還望指正。

歡迎常來作客啊!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