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德重劃區木工天花板裝潢
2013/10/01 18:14:17瀏覽3033|回應2|推薦124

八德重劃區木工天花板裝潢、木作矽酸鈣板天花板、冷氣包管假樑、冷氣盒

客廳

主臥房

書房

廚房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0931&aid=8796174

 回應文章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3 20:41
惜兒問候來...羞
桃園木工裝潢(orange0931) 於 2013-10-23 20:51 回覆:
感謝惜兒的光臨...大笑

陶然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3/10/06 17:21
請問裝潢天花板需要考慮防火材料嗎?所謂防火材質對身體有傷害嗎?
桃園木工裝潢(orange0931) 於 2013-10-08 13:56 回覆:

您好!

天花板需不需要使用防火材,有時得看社區或集合住宅管委會的規定,或是內政部建築物裝修法規的規定。

現今大都採用耐燃的矽酸鈣板材料,因為矽酸鈣板和夾板的價錢不會差很多,台製矽酸鈣板一坪會多個幾百元,使用防火材會心安許多。

防火材可以選購不含石綿的矽酸鈣板,對人體無害,有害處也是我們木工施工時的粉塵,對木工師傅比較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