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翊君2015台北演唱會
2015/09/24 09:28:55瀏覽1051|回應0|推薦4

妹妹想聽,所以開賣時就買票了,ㄧ家人一起去特別開心。

李翊君應該是少見的國台語雙聲帶歌手吧,我還是比較喜歡她唱布袋戲的歌,滿滿都是回憶啊。

瓊瑤戲劇主題曲也耳熟能詳,雖然沒有每齣都追過,但卻是學生時代同學之間最愛討論的話題。

李翊君的歌聲,還是那麼動聽,真好。

曲目:永遠永遠、太陽、誓言謊言、再回首、雪珂、浪花、痛、沙漠寂寞、婉君、紅鞋女孩(徐乃麟)、苦海女神龍、黑玫瑰、為錢賭性命、命運的青紅燈、廣東花、雨傘代表阮心肝、淚的小雨、心肝寶貝、夢田(大小百合)、阮若打開心內門窗(大小百合)、愛你一萬年、夜空、愛我在今宵、昨夜夢醒時、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忘不了愛過的我、有理取鬧、七情六慾、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最愛最恨都是你、諾言、萍聚、風中的承諾、goodbye my lov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iumpoppy&aid=312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