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影真的好好玩(1)
2011/09/30 22:30:42瀏覽425|回應1|推薦4

本來我用的是Canon 870的小傻瓜,看了一本雜誌”不花錢學攝影”(有點騙人因為買書也要花錢呀)覺得單眼相機好像滿好玩的,可以自己配光圈、快門所以很想去買單眼來玩玩,但是單眼要換鏡頭如果買入門機拍出來的影像也不是很好,所以就買了台尼康的類單眼,朋友以友情價賣給我算是便宜了。

那天一拿到看了看使用手冊就自己玩起來,即然要買類單眼就不能老是用自動的模式拍照啦,於是我試了快門優先模式拍出來的影像都很暗,氣死我了,到底要怎麼設定我想我概念還不夠,反而是光圈模式我較會設定。

不管那麼多和朋友相約出去試拍一下,拍出來的效果剛看還不適應覺得色相怪怪的,我覺得它色調不夠鮮艷,可是又不知道在哪裏調,後來氣到了乾脆用自動的先拍拍,回家還要多看看使用手冊,就先用自動的試拍看看,效果如何還不錯吧。

這些圖片都是我用自動模式拍的,顏色不錯哦。




這是我玩那的電腦互動遊戲就把它拍下來。

有看到黑傑克人偶從頭到尾都這個姿勢,覺得他人那麼矮有什麼好臭屁的。

這就比較可愛,我在拍照她跑到我旁邊看著我,我就把她拍起來了。



這是用夜景模式拍的,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更多照片在:
Peggy
2011/9/30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56904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0/01 22:30

拍的還不錯看喔^^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Peggy*(operi6666) 於 2011-10-04 20:15 回覆:
沒問題
沒問題
以後還有機會
兩個人去確實較好玩
可以互相幫忙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