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去夢想館
2011/08/03 21:15:32瀏覽550|回應0|推薦3

在花博期間一直和夢想館無緣
知道她在七月的時候還會重新開張
用買票的也好
這樣能免去排隊領預約券的時間
一直期待她重新開幕
當我知道夢想館開始賣票
就注意這方面的訊息
所以早就預定好今天去
非常的期待

一大早就起床
到了目的地剛好時間也差不多
本來想可能半個小時就出來了
沒想到比我預定的時間還久

裏面都是一些互動的遊戲
特別好玩也好看
一進去就發給我們一只互動的手環
最後出館時製作成卡片
給我們作紀念
我的夢想之花是選健康

一出館我接到以前同事的電話
「小姐,妳跑去哪了?怎麼關機」
這才想起我在裏面玩太久了
連和同事的約會都要遲到了
趕忙去赴約

下午本來計畫去科教館看「人體的奧妙」展
因為時間太趕臨時更改
去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就在捷運站旁


清明上河圖真的是寶
畫工那麼細
人物真是畫的栩栩如生
重頭戲就是那幅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只可惜沒法和大家分享
因為我沒有錄下來




Peggy
2011/8/3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549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