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接近進尾聲了--大佳園區(二)
2011/04/16 12:19:36瀏覽796|回應1|推薦7

去大佳園區的那個星期六天氣太好了,應該擦防曬乳但臨出門還是忘記,又沒有撐傘,玩了一天回家才發現自己被曬傷的滿嚴重的整個臉紅通通的,可是因有眼鏡的痕跡所以真想星期天再去把它曬的均勻些,當然啦這是不可能的,好在我家有種蘆薈就趕快擦擦。

 

星期一只好帶著口罩上班,可是很悶到了辦公室就拿掉了,同事不好意思就問你是不是高血壓呀?怎麼臉脹的紅紅的,我沒敢多說話,後來主管跑來和我說話才沒說幾句他就大聲的說「XXX,妳的臉怎麼那麼紅」,主管本來就是個大噪門,經他這麼一問,所有的人眼光都往我這看『唉哦,你怎麼那麼大聲,本來沒人注意到現在大家都在看,是去花博曬的啦』主管馬上回說「什麼叫沒人看到,是看到沒說而已」。

 

經過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花博迷了,有的人在去之前會先來問問我的意見,如何規劃路線才能玩的盡興,而且也不會白白浪費門票錢什麼都沒玩到。

 

莎莎

2011/4/16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5099152

 回應文章

邱思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遠
2011/04/27 14:15

在大部分南部人的眼裡 只是個想像   


畫家畫的是人的輪廓,作家畫的是體內的感覺。邱@
*Peggy*(operi6666) 於 2011-04-30 11:19 回覆:

你說的也是

就如同南部有活動

北部人也並不是全都能去南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