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新藥妝的寶寶卡,真的是成功的激怒行銷
2018/02/01 22:28:08瀏覽189|回應0|推薦0
小兒出生後固定喝某亞牌$699的奶粉,之前在媽媽好買現金價$699,後來得知唯新藥妝「新加入」會員,有送寶寶卡一張,可以刷卡買$699的奶粉,唯新藥妝的分店離家較近,所以暫時轉來這邊買。為什麼是暫時呢?因為它的「寶寶卡」,有使用期限三個月,只能每隔7天買一罐(開封價),限買12罐。三個月不就12週,限12罐就是叫你要每週報到的意思,於是就乖乖的每週三報到買一罐,結果卡到藥局尾牙,週三營業到五點,下班就沒得買了。

詢問店員能否提早一天買?不行。

延後一天,以後就要改週四買?對。

當下就覺得有點不爽,不過週三改週四,不方便但也沒辦法,算了。

[這個問題我問過不止一個店員,其中一個店員的答覆是請朋友在白天來買]




後來碰到一次沒貨,更好玩。

我:沒貨,下週一才到貨,那寶寶卡又要往後延?

店員:對。

我:那我可以先結帳嗎?(寶寶卡期限三個月,而且每隔7天一罐)

店員:寶寶卡不能先結喔。

我:....^%^@*&


店員沒有錯哦,一切依公司規定,所以我說是公司問題,很成功的激怒行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ssluv&aid=12025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