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是有代價
2010/06/27 20:29:56瀏覽602|回應0|推薦20

最近忙游泳運動的事情與學校課業

期末考又即將來臨

已經快忙到ㄧ個頭二個大囉

ㄧ年級下學期的成績一路往上爬

記得第一次考試

考的不是很理想

期中考時我全力把數學、英文分數拿高點

感謝新同學雯萱數學苦教我到懂

我的努力也沒有白費

數學拿滿分英文差四分滿分

當前幾天才知道全班的成績名次時

同學興高采烈跑來向我說

媽咪~你好棒喔!你第五名耶!

我沒想到自己能比上次進步了八名

開心之餘我的期末考壓力可大囉

我只不過比其他同學多努力數學跟英文上

我發現很多同學會選擇放棄那討厭的數學與英文

數學真要去了解

但英文我只能暫時死背

暑假快到囉

我開始衝刺苦學英文時刻了

在附近有長青班英文教學

客戶幫我報名長青組上課

結果......我不夠老>_<"

報不進去啦@_@"

很幸運我們附近有救國團開英文基礎班

下個月報名上課囉

期待中

為自己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417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