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盃領獎後記之~美好的回憶(我居然把它給遺忘了)
2013/03/15 21:06:23瀏覽624|回應0|推薦3

                              

                                                    我與可愛的澄小妹妹合影 

                                                 感謝寶貝ㄧ路陪我唷!

                                                    我與天使教官及可愛的小妹妹們合影

 

                                             我的貴人黃教官

                                                   瞧寶媽的活潑寶貝超可愛                                             

                                              每次我見看到這照片都好開心喔

                                我與庭楓和KP麻吉老師沈教官

  

        這位是綠豆蹦蹦蹦害羞大男孩喔! 很有才華的大孩子                                         

                                大家與美麗的主持人如晞老師合影

                     那天頒獎上台說感言時......

                               超級怯場囉!

                     看著台下的認真注視目光

                               感動的忘詞

                還說了ㄧ堆自己都忘記說什了>_<" p="">

                               超級緊張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393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