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工作服、團體制服、團體服訂做、背心訂做、公司制服、制服訂做http://www.onlyone-ltd.com/

文章數:60
如何設計一張不被人隨手丟掉的宣傳單?
 2019/01/30 15:48:20


  說起宣傳單,很多人都表示寶寶心裡苦。辛辛苦苦找台北派報人設計了宣傳單,印刷出來花了不少銀子,然後大熱天還要在街頭發,結果一半的人擺手拒絕,另一半的人拿過去隨手丟掉,剩下你一個人在風中凌亂。

  其實這主要還是因為你設計的宣傳單頁不夠吸引人,沒有給大眾一個想擁有它的理由。那究竟該如何更好的設計宣傳單呢?幫主來支招

  首先要確定的是,無論是哪一種商業設計,其最終目的都是為了推銷產品,促進銷售,否則再漂亮的設計都毫無意義。

  抓住重點

  想像你步入一個家具展廳,停留在一件你真得很喜歡的家具旁邊,你腦子的第一反應是什麼?是它的價格?這家還有什麼其它產品?還是店的電話號碼?

  都不是!你只想更進一步的了解這東西是什麼質量,對自己合適嗎,還有怎麼才能得到它。

  你在設計宣傳單頁時就是要做到這一點――展示有吸引力的商品,給顧客一個擁有它的理由,並告訴顧客如何得到它。所以在產品才是宣傳單的主題,應當避免其他元素喧賓奪主。

  版面合理

  如果你能恰當的組織你產品的圖片,可以使你的版面吸引更多的目光。照片天生就是一個信息傳達者――它就像一扇窗,反映了你的定位。這也使它區別與標題和一般的圖形,通過在一個頁面恰當的組織你的圖片,你可以讓這種發傳單功能體現的更充分。

  設計師應該是引導者,讓讀者按照你的思路去閱讀。

  簡約易讀

  使用一些基本的設計原則就可以讓你的頁面更醒目,在選擇元素、字體上盡可能簡單,讓人一目了然,不過如果你試了很多頁面布局還是顯得比較呆板、沒有生氣,也能是因為沒有利用元素大小和輕重的差別。如果能妥善處理這兩方面,這樣你的設計就會更漂亮,你的宣傳單也更易讀。

  加強感受

  文字傳達信息,圖形則表達情感。如何給宣傳單頁增加一些趣味和變化,同時又照顧到可讀性和設計准則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運用圖形,當然首先要了解圖形傳達信息方式和文字的不同,文字傳達具體的信息,而圖形更多的發海報是一種感覺,圖形的目的是產生某種氛圍,而不只是復述文字傳達的信息。 圖形和文字可以通過很多方式協同工作,記住他們之間是相互聯系的,改變其中一個就會影響到另一個。這種互動的關系可以說是定點舉牌非常有趣的,甚至可以產生驚喜。

最新創作
如何設計一張不被人隨手丟掉的宣傳單?
2019/01/30 15:48:20 |瀏覽 7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圖像印刷前原稿階調層次問題的處理方法
2018/06/20 15:56:45 |瀏覽 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較好圖像印刷前的制作技巧
2018/06/20 15:47:36 |瀏覽 5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彩色印刷品原稿清晰度問題的處理方法
2018/06/20 15:43:20 |瀏覽 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舊台曆再利用成相冊
2018/06/20 15:37:57 |瀏覽 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