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易遊戲ChinaJoy這波操作666!
2018/08/06 18:53:55瀏覽41|回應0|推薦0
最近整個遊戲圈幾乎都被壹年壹度的ChinaJoy刷屏了。今年的ChinaJoy不僅壹如既往吸引了無數遊戲朝聖者,還勾起了壹位特別朋友的興趣,這位名叫“雲雀”的大神,在開展頭壹天,就攜風帶雨地光臨了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而今天,周六的ChinaJoy第二日,觀展人數創下了歷史新高,氣溫也回到了熟悉的味道。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場館幾大入口處仍在采取限流措施,有很多朋友排了2個小時的隊,才能真正進入到場館中。


要說到ChinaJoy最旺展臺,網易遊戲絕對是人氣Top之壹。近70款參展遊戲,60多場不停歇舞臺表演,福利爆炸的跨界品牌合作區,充滿了各種奇葩姿勢的現場互動C位墻……網易遊戲的這波操作,簡直666。




近70款產品構築多彩遊戲世界


歷年的ChinaJoy,網易遊戲的試玩區都堪稱最火爆的地方,來自天南海北的遊戲熱愛者聚集於此,盡情的徜徉於豐富多彩的遊戲世界中,感受遊戲帶給他們的愉悅。今年,網易遊戲更是攜近70款匠心遊戲參展,配合了宅舞、走秀、Cosplay、互動問答、現場擂臺賽等多樣的舞臺環節。




各路Coser的爭奇鬥艷同樣是ChinaJoy最吸睛的風景線。蹭壹張合影,背壹些周邊回家,才算是壹個圓滿的ChinaJoy。而場館門口頂著烈日的長隊和這些專註於遊戲屏幕的臉龐,大概就是我們所說的熱愛的意義。





跨界聯動,定制福利現場火爆


在現場,品牌合作打造的吃喝玩樂福利區可以說是最熱門的區域之壹了,也是玩家甘心情願排長隊的打卡點。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使用方法 持久噴霧

抽獎手氣不好?來“歐氣補給站”走上壹遭,吸取滿滿旺氣,從此擺脫非酋宿命。逛展能量不足?領取壹份貼心的旺旺大禮包,立即滿血復活,尋找下壹站的精彩。



造型沒個性?太過路人臉?“夢想補妝臺”了解壹下,KATE凱朵的專業彩妝師為妳繪制《第五人格》、《楚留香》、《非人學園》、《勁舞團》、《軒轅劍龍舞雲山》以及網易首款病毒末日生存手遊《明日之後》等熱門遊戲的專屬妝容。青春、古典妝還不帶勁?CJ最潮喪屍妝總該滿足妳了。



這些福利還不夠?網易遊戲還拉上了叱咤時尚界的明星設計師張帥,首次跨界遊戲,為玩家們設計了限量款定制T恤。



準備了如此多貼心又實用的福利,網易遊戲真是為玩家操碎了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ineman&aid=11394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