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麽是英雄互娛?
2018/08/06 18:35:58瀏覽25|回應0|推薦0
從巨人的角度來說,目前手遊市場競爭激烈,已經趨於白熱化,若想產品有壹個理想成績,壹個強力的合作夥伴是有必要的。英雄互娛雖然是遊戲行業新秀,但在移動電競領域的深耕讓其自有用戶非常可觀,目前全球用戶量已經突破4億,而通過壹系列的電競產品,借助電競近幾年的飛速發展,英雄互娛吸納了不少年輕用戶,這對於任何壹款產品來說都是潛在的目標受眾。

 

英雄互娛在產品發行上面,亦有著非常豐富的資源,本次“SWAG·英雄夜”發布會,現場能夠看到眾多的知名壹線渠道,足以看出渠道對於英雄互娛產品的關註度。另外,英雄互娛與App Store的關系也壹直要好,蘋果公司CEO庫克訪問中國時曾特意去英雄互娛進行了參觀,在英雄互娛發行的產品中無論是《赤潮:戰爭藝術》還是《影之刃2》都獲得了蘋果的霸屏推薦。



站在英雄互娛方面來說,深耕移動電競讓其缺乏對主流MMORPG等類型的布局,在電競領域站穩腳跟後,作為壹家遊戲企業,英雄互娛開始逐漸向主流品類進軍,巨人作為壹家端遊大廠,產品品質自不在話下,其“征途”IP具有13年的歷史積累,又是壹款主流的MMORPG的產品,完全符合英雄互娛的戰略布局,無疑是合作首選。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使用方法 持久噴霧
另外壹點是用戶分布的契合度。從產品用戶的分布來看,《征途》在13年前已經滲入到二三線城市和三四線城市並紮根擴散,這批用戶無疑也是《綠色征途》手機版的主要用戶,而英雄互娛目前也有很多產品主打三四線城市,例如本次發布會的另壹款產品《王牌戰爭:代號英雄》,作為壹款生存競技遊戲,以200MB的超小包體,匹配幾乎所有機型的流暢度,在三四線城市已經打出了壹片天地。



結語


英雄互娛創始人應書嶺曾表示,做遊戲就是壹場馬拉松,要按照自己的節奏跑完,不能因為別人超越了妳就改變了自己的節奏,這樣可能妳將無法跑完妳的馬拉松。英雄互娛目前無疑已經展開了自己的長跑旅程,在立足電競領域後,涉足MMORPG等主流產品領域時,英雄互娛無疑是年輕的,但正是做好了長跑的準備,英雄互娛將會按照自己的節奏將這壹旅程跑完,本次和巨人合作,將是長跑過程中壹個強有力的加速,讓英雄互娛距離終點更近壹步,但終點,或許只是英雄互娛下壹個征程的起點而已。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ineman&aid=11394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