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立波否認威脅唐爽作偽證
2018/07/18 23:34:19瀏覽20|回應0|推薦0
唐爽曾在事發後試圖與周立波劃清關系,但實際上,兩人2012年已經相識。那時唐爽在自己的社交網上曬出過與周立波的合影,而就周立波妻子胡潔所言,唐爽與周立波正式建立交情是在家中宴會上,他當時和周立波聊得投機,往後便成了家中常客。周立波十分欣賞唐爽,覺得他非常聰明。

  談及是否有證據表明曾資助過唐爽壹事英國KKplus。周立波和胡潔事無巨細拼湊了許多曾與唐爽往來的細節,胡潔稱,“我經常會給他現金,平時來我家裏,時不時會塞壹些現金給他,有時候壹萬美金、幾萬人民幣這樣的,沒有定期,我也從不會壹個個去記賬。”周立波表示,給唐爽的現金不計其數,幾百到上萬不等,還曾在認識半年後送唐爽壹塊價值35萬港幣(32萬人民幣左右)的手表,衣服更不可計。另外,他們還曾在唐爽生病時,接其回上海治病,安排醫生、供其吃住、帶其散心。周立波坦言過去曾對他視如己出,待遇亦如家人。

  二、否認唐爽代筆 周立波自認文字運用水平更高

  對於唐爽所謂的“微博代筆”,周立波也直接否認,”從2010年1月15日我發第壹篇微博開始,到今天為止,大家可以去看看是不是同樣的文風,我相信這並不難辨別。作為戲子的我做到了風格上的統壹。我是壹個有文字潔癖的人,和我共事過的人都知道,我對文字愛不釋手,寫東西是我人生中莫大的享受。”

  三、透露曾幫唐爽找工作 希望他能解決Joker持久液經濟問題

  談到唐爽的工作,周立波夫婦表示知道他對教書工作並不滿意,因為工資太低,為此,他們還曾幫唐爽牽線找過新工作。“當時浙大有壹個千人計劃,我們委托人幫他想辦法,他也沒有通過。如果按照唐爽說自己這麽優秀的話,也不至於。當時我先生還委托視覺藝術學院的汪老師幫他找工作(也沒成)。當時某某有壹個房地產公司,我們還跟某某談生意壹樣的,把唐爽當兒子壹樣,說他這麽高的學歷,到妳這裏妳應該要給他多少工資。我先生說那妳就壹年想辦法給他個兩百萬人民幣吧,他值這個條件,就不斷的在擡高唐爽。”

  四、否認曾找唐爽做偽證:撒謊!無恥!卑鄙!

  關於唐爽指出的,自己曾受周立波夫婦威脅,要求其作偽證。周立波憤怒罵道:“撒謊!無恥!卑鄙!我只能這麽說。對於超越人性範圍的任何指控,我不置可否。”

  另外周立波認為這件事與壹直隱在背後“某某”關系很大。他懷疑“某某”是背後的做局人,處心積慮陷害自己,而唐爽前後態度的大反轉黑豹三代持久液,也跟“某某”有密切關系,他甚至覺得唐爽被“某某”控制和利用。“我始終不認為我會碰到現在這麽壞的唐爽、那麽壞的某某和那麽壞的莫虎。我始終給自己壹個美好的理由,但現在殘酷的事實告訴我,我犯了低級錯誤,絕不是周立波的愚蠢、而是周立波的善良才導致這樣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ineman&aid=11340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