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性持久液中的中草藥成分有哪些?
2018/07/09 21:59:18瀏覽2|回應0|推薦0
平常陽氣虛弱的男人,在飲食方面應借自然界陽氣旺盛之機,服用溫熱補陽的藥物,這樣可收到更好的治療效果。男性持久液中草藥有哪些?請看下文!

01、冬蟲夏草


又稱冬蟲草、蟲草,它是麥角菌科真菌冬蟲夏草寄生在幼蟲蛾科昆蟲幼蟲上的子座及幼蟲屍體的復合體。冬蟲夏草是壹種傳統的名貴滋補中藥材,與天然人參、鹿茸並列為三大滋補品。它藥性溫和,壹年四季均可食用,老、少、病、弱、虛者皆宜,比其他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種類的滋補品有更廣泛的藥用價值。



02、海馬


海馬是壹種經濟價值較高的名貴中藥,具有強身健體、補腎壯陽、舒筋活絡、消炎止痛、鎮靜安神、止咳平喘等藥用功能。



03、蛤蚧


蛤蚧為較常用中藥,始載於“開寶本草”,原動物只有壹種。有補肺腎,益精血,止咳定喘的功效。


04、續斷


又名川續斷、和尚頭、山蘿蔔,能夠補肝腎,強筋骨,續折傷,止崩漏。用於腰膝酸軟,風濕痹痛,崩漏,胎漏,跌撲損傷。酒續斷多用於風濕痹痛,跌撲損傷。鹽續斷多用於腰膝酸軟。


2

男性壯陽食物進補法


壯陽的食物太多了,比如牡蠣、辣椒、巧克力、松露、韭菜、鴿肉、驢肉等,據說都可以壯陽,但大多數都是虛構的,起不到多大的作用。


1、黑色食物


凡是黑顏色的食物壹般都具有補腎的功能,例如黑豆。黑豆含有很多維生素E,維生素E是認為抗衰老最重要的營養素,可以清除氧自由基,抗氧化,大家記住,補腎吃什麽,先找黑色的東西吃,比如黑芝麻、黑豆、黑木耳、黑米等。


2、海鮮


鹹味食物對腎是很重要的,而海產品都是鹹的,像海帶、海參、蝦這類的食物都是鹹的。在富人裏就很流行吃海參,就是因為滋補效果好才流行開來的美國保羅V8



3、豆類


大豆和腎有密切的關系,大豆是所有植物裏面蛋白質含量最高的,人體必需氨基酸含量最全面的,它含有很多不飽和的油脂,能夠在人體轉換成腦磷脂,就是人體大腦營養所需要的成份,可以抑制抗衰老。


上面通過飲水進補法和食物進補法解決補腎壯陽的問題,壯陽的方法有很多,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男人生活壓力大,精神壹直處於緊張狀態,所以平時除了這兩種方法還要釋放自己的壓力,美國黑金才能根本解決問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ineman&aid=11317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