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奇隊長”或演迪士尼真人公主片 將融合格林童話
2018/04/26 23:28:02瀏覽3|回應0|推薦0
根據外網報道,迪士尼目前正在開發《白雪公主》的番外篇,新真人電影《玫瑰紅》,他們看中的女主角人選,是“驚奇隊長”布麗·拉爾森。

“玫瑰紅”這壹角色來自於格林童話中的美國Key持久液《白雪與紅玫的故事》,白雪和紅玫是壹位寡婦的兩個親密無間的女兒,白雪總是說:“我們不要分開。”紅玫則說:“只要我們活著,就不會分開。”然後母親會加上壹句:“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布麗·拉爾森在《驚奇隊長》片場

而迪士尼的 持久液《玫瑰紅》中,則把這個故事與“白雪公主”融合到了壹起,讓“玫瑰紅”成為了《白雪公主》中非常重要的壹位人物。當白雪公主咬了壹口毒蘋果,陷入昏睡時,與她已經疏遠了的妹妹玫瑰紅,必須與小矮人們壹起經歷危險的旅程,才好打破魔咒,重新喚醒白雪公主。   

這無疑是給經典童話故事的改編,帶來了新鮮的元素,目前本片還沒有導演人選,迪士尼也正在積極尋找。Justin Merz幾年前寫好了劇本,但《白雪公主與獵人》的編劇伊萬法國綠騎士持久液·多爾蒂重新進行了加工,更接近迪士尼動畫的內容。最新版劇本則是克裏斯汀·格爾(SNL)參與創作的。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ineman&aid=11164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