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多感受電視電影書籍等媒介的溫情畫面
2018/04/25 15:00:19瀏覽2|回應0|推薦0
在愛~愛中,很多人都想要多體驗壹些性愛的快感,想要增加性~愛的時間,但是有些男性不是很持久,很快就射~精了,導致性~愛的體驗減少,需要想辦法來增加性··愛的時間,那麽怎樣提高性·生·活時間?如何增加性·愛的時間?下面為大家介紹美國JO持久液


1、怎樣提高性·生·活時間

人的性··欲產生往往取決於性生活前的幾分鐘或幾個小時,愉快的情緒會導致性的結合,而保持情緒的愉快必須從平時做起。那些經常爭吵的夫妻是不大容易產生性生活要求的。保持好的情緒需要註意什麽呢?

1、營造好的氣氛

性生活前的氣氛對愛··愛有很大的影響,許多夫婦或許有這這樣的體驗,家中發生什麽高興的事,或是由於某種原因感到配偶特別可愛,往往易於產生性要求倍耐力持久液,或是對對方的性要求不予拒絕。因而,夫妻在就寢前不要討論類似家庭開支緊張、孩子闖禍、老人小輩關系緊張等不愉快的事情,否則就要失敗。

2、忌爭吵

對愉快情緒威脅最大的莫過於爭吵,而夫妻間的爭吵又是不可避免,司空見慣的。在有些夫妻中,爭吵和性生活常常是聯系在壹起。他們吵完架之後馬上就要求過性生活,希望用肉··體的溫存來解決感情上的沖突。有些夫妻恰恰相反,他們吵完架就不再理對方了,並把杜絕性生活當作對另壹方的懲罰,以上兩種做法都是不正確的。

3、鍛煉好身體

妳要明白,當妳身體健康時,環境安靜時,天氣溫暖時,妳們的性生活也易於和諧。如果身體有了不適或環境嘈雜時,天氣太冷或太熱時,就會破壞妳們房事時的家庭氣氛,造成房事的不和諧。

4、多多感受電視電影書籍等媒介的溫情畫面

壹位不惑之年的女人說:當我和丈夫欣賞電影及電視中的某些鏡頭,以及某些圖畫、小說中的某些情節和某些親愛溫柔的語言和動作時,我便產生愛的激情,我們在這種情況下房事壹般都能達到高潮。這種時候我老公還會特意噴點藏帝NO17延時噴劑,時間長壹點持久液,花樣就玩多壹點,這樣盡情的做壹次,我們很長壹段時間都很和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ineman&aid=11163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