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 動 會 的 小 記
2010/11/22 18:30:19瀏覽524|回應1|推薦14

 

運動會一樣是我們學生們在高中生活皆對最期待的一件事情了,今年高三,感覺特別不一樣,一種很深的壓迫感,怎麼說這個壓迫呢?

運動會,對考生來說,是一種放鬆,可以獲得喘口氣的機會,但是相對來說,就沒有多讀到甚麼書了,難免心中有點罪惡感。

這是最後一個休息站,下一個休息站,是在學測之後。   請大家一起為自己加油吧 !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ehappyday&aid=4624951

 回應文章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自己
2010/11/22 19:29

運動會歸運動會

好好放鬆自己

讀書時認真讀書

全心全力準備

相信自己

天空的小孩子(onehappyday) 於 2010-11-22 21:50 回覆:

嗯嗯!

謝謝,隨寫人的提醒。

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