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3/01 19:16:15瀏覽4787|回應26|推薦20

孩子們都愛吃點心,一提到香噴噴的乳酪蛋糕、巧克力餅乾、金黃色的美味蛋塔……別說是孩子,連大人們都會流口水了。
但如果有間烘焙坊賣的點心除了美味之外,還外加了「魔法」呢?


一塊加了夜鶯啼唱唱歌薑餅,讓倒嗓的歌劇演唱家馬上就能唱出美妙的歌聲;
有夢遊的困擾?快吃下加入「黃鼬呵欠」的熟睡肉桂奶油酥餅,包你從此一覺到天亮!

哇~到底哪裡的烘焙坊這麼神奇?
這些魔法點心只有到「福氣烘焙坊
」才買得到!
為了慶祝3/1《福氣烘焙坊》這本融合「魔法」+「點心」的精彩青少年小說上市,
只要分享
最想吃的魔法點心,就有機會抽《福氣烘焙坊》,讓孩子們在家當魔法主廚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13年4月1日

活動方式:
Step 1. 請分享你最想吃哪一種魔法點心,為什麼?
            例:阿姆尼最想吃「感冒馬上好甜甜圈」,因為感冒實在太難過,
            如果有,阿姆尼一定會買一打回來囤貨!

Step 2. 請轉載活動文章到你的部落格,並留下發文網址

▲ 活動口訣:1.轉載活動全文+小貼紙 
                    2. 在本篇活動文下方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
                        留下轉載網址
                    3. 完成活動程序,符合抽《福氣烘焙坊》的資格囉!

得獎公佈
2013/4/2公佈2名中獎名單於「阿姆尼愛閱讀- udn部落格」,中獎者可得到
《福氣烘焙坊》新書乙本

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3/4/12 前,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則視同放棄領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
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
  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
  部落格裡即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nibook&aid=7348021
 引用者清單(23)  
2013/04/01 22:34 【south670409 的網誌】 【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4/01 22:28 【p0830p 的網誌】 【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4/01 12:44 【fbu123456 的部落格】 (轉貼)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4/01 11:44 【annie汪汪旺】 【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4/01 11:39 【Nobody's Blog】 【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胡小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忘卻悲傷的餅乾
2013/03/13 18:32

我要用快樂、幸福加上甜蜜烘焙出可以讓人忘卻悲傷流淚的笑臉餅乾,讓我所愛的家人、朋

友個個都喜樂平安!


shiao-chien
阿姆尼(omnibook) 於 2013-03-14 11:49 回覆:
哈囉,喬芸:
妳是個很棒的女孩!
但妳忘了附上轉載全文到妳的部落格網址喔~
這樣會不符合資格很可惜!請記得附上吧!

亭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3/12 19:51

亭辛最想吃變妝巧克力,最近開始學彩妝,又是眉毛又是眼影的,搞得暈頭轉向超想哭的,希望有變妝巧克力,只要吃了它,就能把妝顯現在臉上,就不用這麼辛苦了,還能千變萬化。

http://blog.udn.com/shiuan43/7367887


果凍老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3/11 18:21

愛吃果凍的果凍老師,當然最想吃「晶瑩剔透」的「粉晶果凍」,因為「粉晶果凍」可以讓我隱身自己、四處漫遊,做什麼都不怕別人看透透!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chiehann/7379845

阿姆尼(omnibook) 於 2013-03-15 09:12 回覆:
Dear 果凍老師:
感謝妳的參與,但是請讓阿姆尼在這裡提醒妳:
記得要「全文+小貼紙複製到您的部落格轉載」才算符合資格唷~
現在只有小貼紙轉載是會錯失抽獎資格的!

土豆米粉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3/10 20:27

我最想吃"忘憂餅乾",讓所有的煩惱都消逝,飄渺遠去。

分享文章:http://blog.udn.com/a904074/7376531

阿姆尼(omnibook) 於 2013-03-15 09:13 回覆:
Dear 土豆米粉:
感謝你的參與,但是請讓阿姆尼在這裡提醒你:
記得要「全文+小貼紙複製到您的部落格轉載」才算符合資格唷~
現在只有部落格連結的轉載是會錯失抽獎資格的唷!

chyn33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3/10 16:14

我最想吃加了夜鶯啼唱的唱歌薑餅

因為從小就喜歡唱歌但歌藝不佳,所以一直很羨慕唱歌好聽、音調高低起伏皆能怡然自得、不會吃力的人。

http://blog.udn.com/chyn333/7375839


藍色咖啡杯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3/10 13:31
我最想吃「擺脫陰霾杯馬卡龍」,將不好的心情通通帶走,永遠保持笑容!

活動轉載網址: http://blog.udn.com/cderty2003/7375422

LinLI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3/10 03:33

我想吃一種當你在認識一個人,並且和他做朋友時,吃下它,它就會告訴你如何和對方相處、如何讓友誼長久......就叫它「友誼長存點心」!

因為,我不了解對方的個性,用了不對的方式和對方相處,給對方造成壓力。我希望藉由這種點心,能夠避免這種事再度發生。

轉貼網址http://blog.udn.com/judylinda95


高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加【活動】分享你最想吃的魔法點心,福氣烘焙坊開在你家!
2013/03/08 23:27

高寒最想吃「元氣餅乾」,因為我就有充沛的體力讓自己在職場的工作能力加分,也能夠更得心應手專注將每件事都做到最好!

發文網址連結:http://blog.udn.com/Dream1980/7371305

 


kuo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闆,請給我....
2013/03/08 17:53

一盒『愛因斯坦巧克力聰明脆片』和一打『愛麗絲快快長高布丁』

因為我家小王子想當比美愛因斯坦的科學家,而我家小公主實在是太嬌小了。

http://blog.udn.com/kuolittlea/737045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答題
2013/03/08 14:52

想吃的魔法點心-救急餅乾,吃下去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一吃就O.K.

轉貼網址:http://blog.udn.com/bird2x/7369888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