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上市】天命偵探Next Gear︰預知死亡的柯羅諾斯
2017/08/01 14:09:10瀏覽789|回應0|推薦3

熱血行動派真田省吾 vs. 冷靜天才腦黑野武人

這兩個傢伙根本無法預測!

     【首刷限定】PET角色透明書籤,一組兩張,只送不賣,數量有限! 

累積銷量突破80部超人氣系列作威力升級!

《心靈偵探八雲》、《機率搜查官 御子柴岳人》作者神永學

 腎上腺素噴發最新系列!

隨書附贈 精美封面書衣海報!

預知死亡的「柯羅諾斯系統」發出警示,下一樁殺人事件迫在眉睫!

 

隸屬於警察廳警備局公安課的祕密組織「新一代犯罪情報室」,組織成員真田省吾根據「柯羅諾斯系統」預知的內容趕赴事件現場,企圖阻止憾事發生。此時,擁有天才頭腦但刻薄毒舌的謎樣男子――黑野武人加入團隊。

 

恐怖行動爆炸案、割喉事件、毒殺事件……柯羅諾斯系統接二連三預知死亡事件,真田團隊一路追,發現事件皆與前北韓情報分子趙哲明主導的犯罪集團有關。而隨著真相日趨明朗,黑野不為人知的過去也跟著浮上檯面……

此時,突然傳來美國駐日大使遭到綁架的消息。綁匪除了要求巨額贖金,還要日本政府釋放遭日方囚禁的罪犯。眼見事態嚴重,真田團隊挺身而出。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真田等人決定冒下險棋,放手一搏。

 

真田與黑野,一熱一冷,一動一靜。個性南轅北轍又看彼此不順眼的兩人是否能順利救出大使,避免一場可能的國際衝突?

 

讀者好評

星子(本土奇幻作家)、衛亞(輕小說作家)、小云(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成員)、ami亞海(BL作家)好評推薦!

 

《天命偵探Next Gear:預知死亡的柯羅諾斯》是一部讀起來沒有負擔的作品,作者的敘事方式充滿影像感,動作場面既緊張又刺激,真的有像在看電影的感覺。

――小云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成員

 

讀過程令人冷汗直流,看完之後好像做了一場劇烈運動!

――讀者樹苺,讀書METER網站

 

神永最大的特,就是以最低限度的文字量做出必要程度的簡潔描寫,使小說內容節奏緊湊。最重要的是角色鮮明、富有魅力。……到本作品結局的處理方式,更是非常出色。非常非常好。

――讀者shashin,亞馬遜網站

 

書籍特色

  封面由日本當代頂尖畫師,《陰陽師:瀧夜叉姫》系列繪者睦月ムンク (Munku Mutsuki) 繪製。

  隨書加贈「封面書衣海報」,攤開即是海報。

作者簡介

神永學 Kaminaga Manabu

1974年出生於日本山梨縣。畢業於日本電影學校。

2004年以《心靈偵探八雲:洞悉一切的赤瞳》出道,成為職業作家。

娛樂性質強烈的系列作品,以及充滿速度感、畫面感的文字,使他獲得壓倒性的支持。除了小說之外,也從事舞台劇劇本創作的工作。

著有《天命偵探》、《心靈偵探八雲》、《怪盜偵探山貓》、《機率搜查官 御子柴岳人》等系列作,以及《闇影指揮家》、《記憶的旅人》、《殺生傳》等作品。

 

神永學官方網站

http://www.kaminagamanabu.com/

 

譯者簡介

邱香凝

曾任職唱片公司、出版社、電玩產業,目前為專職譯者。喜愛閱讀與書寫,用翻譯看世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nibook&aid=10765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