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年ぶり再訪十八番
2011/04/05 14:57:24瀏覽665|回應1|推薦44

二年ぶり沒去十八番了~~

因緣際會,很多時候都錯過,這次的再訪,也因為日本的311地震緣故。

台日歌樂合唱祈福音樂會~由台北歌劇合唱團與日本西日本新聞社合辦的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日本  加油!

2011年3月24日在台北戲棚  taipei EYE的音樂會表演結束第二天,

西日本新聞社的朋友說要去十八番,我們才想說那好,很久很久沒去了。

當日大家忙著聊地震、海嘯、核能電廠的事,吃飯時都忘了要拍照之事。

都已經END了才想到相機為什麼沒拿出來?只好在飯後與老闆聊天時,才說老闆您

的店好像有裝修過?老闆說:沒有~只是有些地方的擺設與東西換了一些。

食物料理都沒拍到,這次吃的與二年前完全不同的料理,所有料理還是那麼好吃。

只好問老闆說可以拍一些照嗎?順便請老闆幫我說明~~~

下面的照片都是我覺得好奇問老闆而拍的環保再利用的物品.......

這是老闆收藏的日本電話卡___テレホンカ-ド火燒富士山的版畫製作的掛畫

很有歷史的東西,聽說老闆收藏幾萬張的日本電話卡.......

這個檯燈看似簡單,卻是老闆自己做的類似魚的檯燈。

這架上的東西是老闆收藏的一些古董裝飾品。

這是從日本帶來送給老闆的九州_黑田武士,黑田武士是一個團體的名稱

所有的武士就像敢死隊,打仗時部隊的戟先鋒,個個武功高強。

照片上看不出來,筷套是老闆自己用日本的噴金鉑棉紙做的筷套質感真的超棒的。

盤子是法郎釉燒的陶瓷盤,真的很有味道。

這個台燈也是老闆自己做的,真的是獨一無二的東西,重點是東西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底下的物品,一看就知道是什東西做的用途,真的是有夠省的老闆,

有夠巧思的老闆,又有夠小氣的老闆,什麼都自己賺了,其他商家賺什麼??

為著日本震災的音樂會,再次讓我們大家也享受一頓好久沒享受的美食。

也讓我看見一般不用而漂亮的物品,如何變成實用又美麗的用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108&aid=5031716

 回應文章

蓮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文
2011/04/24 17:44

完蛋了!...日文在20年前就回給日籍教授了!
現在~看攏無!!!...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