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最近的好觀光地方
2011/01/23 20:36:33瀏覽860|回應0|推薦33

氣勢磅礡的新北投車站牌樓,立在陽明山腳下,讓外來的遊子感覺展開雙手擁抱的歡迎。

月台屋頂的造型婉如一條龍的身軀臥伏在新北投的牌樓下,仰望陽明山氣勢待飛。

北投到新北投只有一站,然接駁的列車裝潢就像溫泉旅館一樣,泡澡桶是電動玩具一樣的觸控式新北投觀光景點導覽及介紹,很好玩哦。

月台下的迴廊,寬廣明亮

電扶梯上方屋頂透光龍骨,懸吊幾幅設計不錯的海報,增添幾分新北投的人文氣息文化,讓來此一遊的觀光客也霑墨不少。

三百多年的梧桐老樹盤據在新北投公園的入門口,讓人恍忽又回到時光隧道的錯覺。

整修過的日式老屋,仍看得見時光留下的痕跡,保留得很好。

溫泉博物館老建築的一角。

台北很有名氣的市立圖書館新北投分館,最新的綠色環保建築。

溫泉博物館全貌,當然也是原物整修原狀,都仍看得見歷史的軌跡。

博物館一角。

博物館全景空拍照。

這是上次去加賀屋時去逛的新北投溫泉公園,在台北市區內,交通也很方便,利用休假日半天的時間或一天,去逛逛,這個季節順便去泡泡溫泉也是很不錯的一個休假旅遊地方,花費不多又可遊山戲水真的很好。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108&aid=4799288